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哪些展台最火爆?收藏本文,这些值得打卡的展台不容错过

2021年04月23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海拉鲁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向公众开放了,作为一名敬业的小编,小编每天都会把所有展馆都走上一遍,最后总结出了一份“武林秘籍”。

如果仅走马观花式看展,走遍所有展台都需要接近2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期间再停下看看车,看看表演,三四个小时就没了。而这么大的展馆,如果看展最高效,最不亏门票钱?赶紧看下这些最火爆的展台,不会白走冤枉路。

欧拉展台

展台位置:4.1馆

欧拉展台的风格主打“女性风”,所以展台整体都以粉色为主调。而且展台上可以做美甲、口红甚至是化妆,小姐姐打卡不容错过的展台。

坦克展台

展台位置:6.2馆

作为新品牌的亮相,坦克这次除了带来了各种改装后的坦克300外,还带来了全新的车型比如坦克700、坦克800。而且展台上还有一些周边可以玩耍,比如3D打印、硬汉军事风服装等等,整体展台都是硬汉的风格,和欧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比亚迪展台

展台位置:7.1馆

比亚迪展台火爆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搭载DM-i系统的两款车——宋PLUS和秦PLUS,这两款车放在了展台的最显眼的位置,而且之前已经谣传了比亚迪秦PLUS已经有70万的订单了,所以路过的人都想停下看看。

五菱展台

展台位置:6.1馆

五菱展台可能会和我们印象中的五菱汽车有些不一样,这次五菱汽车的展台整体也很“萌萌哒”的感觉,主打车型就是新晋的国民神车五菱宏光MINI EV。此外,五菱还带来了可能将会是史上最便宜的敞篷车——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双门双座+小清新的外观是让人留在五菱展台的最主要的原因。

奔驰展台

展台位:4.1馆

说实话,在所有场馆中走了N遍后,发现最有逼格的绝对的是奔驰展台,蓝色的灯光、黑色的背景让奔驰的展台看上去十分神秘。而且新车也十分能打,比如奔驰的纯电产品系,EQS、EQA以及EQC在展台上多能看得到。不过EQS只能拍照还是比较遗憾的。

保时捷展台

展台位:8.1馆

保时捷展台火爆的原因纯粹是因为品牌了,毕竟有谁不想体验一下保时捷呢?而且在这个展馆中,保时捷是可以进去,近距离体验的。像同展馆的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就只能远远看着了。不过要注意,保时捷需要排队进入,而且人很多,不过能近距离体验一下豪车,排点队也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