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在车展公开展示这些的,还真不多见

2021年04月23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我们来到了2021上海车展的雪铁龙标致展台,看看法系有什么重磅车型。

PSA

citroen

雪铁龙

全新C5X凡尔赛

这次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雪铁龙C5X,应该是PSA集团最重磅的车型,它有一个中文名字——“凡尔赛”。

这辆车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外形尺寸为4805x1865x150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对于道路狭小的法国来说,这真算是辆大车了。

这辆车最吸引人的是跨界掀背的旅行车造型,与轿车一样的驾驶品质,还有大空间和一定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有PAS的1.6T发动机和PHEV混动可以选择,变速箱也是爱信的8AT。

这辆车还提供PSA引以为豪的MCS大师底盘调校技术,搭载PHC自适应液压避震器,也就是俗称的“魔毯底盘”。新款天逸雪铁龙的展台上还亮相了最新2021款的天逸。

虽然外形没有多大变化,但全系标配了爱信8AT自动变速箱,配置有所增加,价格有所下降。

PSA

Peugeot

标致

全新LOGO

今年的上海车展,标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官方的说法是“旗下产品将进行彻底更新换代,品牌全新设计语言与新技术的充分运用,促进全球范围内品牌和产品形象的大幅提升”。

此次标致的换标是标致历史上的第11次更换车标,率先搭载新车标的是全新一代308。5008、4008 当然标致也推出了中期改款的两款车型——5008和4008。

外观方面,两车采用了家族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点阵式进气格栅和獠牙式LED日行灯,都非常有特点。

改款5008的车身尺寸没有太多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55x1650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动力方面,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

4008外观与5008基本没什么差别,整体尺寸为4510x1850x162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全系搭载经过升级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

4008、5008全系标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标致还专门开辟了一片区域来展示零部件,比如,铝合金的防撞梁,多边形的铝合金吸能盒,以及发泡隔音棉、双层夹胶玻璃等。敢在车展上,公开展示自己的内部做工,在这车企当中还真不多见。毕竟,“铁片防撞梁”、“塑料防撞梁”、“筷子悬架”、“黑心棉”这些东西还是藏起来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