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首款双电机混动车HAVAL XY亮相上海车展 最快今年9月上市

2021年04月23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说上海车展上,谁是最强势的汽车厂商,那就非长城莫属了,哈弗、欧拉、坦克、WEY长城炮,五大品牌占据数个产台,让媒体忙得不亦乐乎。

作为长城当家品牌,哈弗汽车在此次车展亮相了一个重磅级概念车——HAVAL XY。据说它将成为哈弗家族新旗舰SUV,以“弗星系”首脑的姿态耀世亮相,吸引了众多关注。

2021上海车展中,哈弗H6 5G版、大狗2.0T版、哈弗赤兔相继登场亮相。“弗星系”军团的可以说是王者姿态的亮相表演,而HAVAL XY这款概车作为哈弗未来的新旗舰SUV并没有揭开全部的面纱。

就设计而言,XY的外观变化很大,在原有的哈弗家族元素的基础上,做了一次全新的升级,尤其是前脸设计变得更加凌厉。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LED的灯带,贯穿整个前脸,与两侧 大灯连接在一起,这条日间行车灯带的辨识度相当高,日间行车时就会全部点亮,加宽了整个车身的视觉效果。再加上镀铬的前中网,尺寸也相当大。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

而车身侧身线条采用了溜背型设计,上半部分做了一点点的双色拼接,腰线和车轮廓都有亮橙色装饰条。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让这款车的侧身充满了科幻感。

按照哈弗官方的说法,HAVAL XY是柠檬咖啡结合体的最强形态,它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计算力,具备“最懂你”的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更懂你的多场景深度娱乐体验,是一款面向未来生活的SUV。

性能方面,HAVAL XY是哈弗首款柠檬高阶DHT SUV车型,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的哈弗车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和9HAT变速箱。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首款双电机HEV架构,具有“快、静、省、顺”的特征。据哈弗官方透露,这款车是哈弗里程碑的产品,也是哈弗的破局者。未来卖爆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