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7DCT,预售10.98万起,哈弗赤兔会动了谁的奶酪?

2021年04月23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对新车型的命名,长城汽车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无论是欧拉猫、WEY摩卡、坦克300还是哈弗大狗以及哈弗初恋,都在汽车行业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已经上市的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个别车型甚至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比如坦克300。

今年的上海车展中长城汽车更是火力全开,今天,速递哥就来给大家聊聊已经公布预售价的哈弗赤兔。作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旗下的新车型之一,哈弗赤兔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上海车展上已经给出了预售价:10.98万-12.68万元。该车主打的依然是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走的也是时尚与经济型消费路线。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赤兔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车身尺寸来说,哈弗赤兔要比缤智和长安CS35 PLUS等部分竞争对手大不少,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84马力和275Nm扭矩,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这套动力组合绝对是够用的了。而且,哈弗赤兔还搭配了弹射起步模式、以及运动、经济、标准/舒适、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切换。

配置方面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哈弗赤兔标配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和智能抬头显示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外观设计,以及多达26处的车内储物空间等,可以说哈弗赤兔在用车需求以及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彰显出了该车所具有的诚意和良苦用心,还有充满诱惑力的预售价格,也为哈弗赤兔接下来参与市场竞争,增加了一份诚意。

写在最后:从哈弗赤兔透露出来的各项技术参数来看,该车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缤智、XR-V、长安CS35 PLUS吉利ICON、奕泽和东风日产逍客等,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哈弗赤兔的市场优势也是可圈可点,但能否在正式上市后,从竞争对手中抢来更多的市场份额,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