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大家庭最佳用车”称号,新款柯迪亚克来了,17.79万起售

2021年04月23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道是:有市场必有纷争。

2020年全球经济整体看上去都不太美好,就连服装界的巨头GAP也得让员工停薪缓急。越是在不景气的市场行情下越会有黑马出现,如国内的快时尚SHEIN逆势杀出重围,抢夺海外市场。

这家根据地在南京的跨境B2C快时尚电商平台,去年上半年创下400亿销售额,估值已达到了200亿美金。它的成功秘笈,是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产品更新,以更低的售价带来超值享受。而这些,正是快时尚“大佬”ZARA一直在做的。

大概就是:走ZARA的路,让它无路可走。

当然,想要在一个细分市场里占据一席之地,要的绝不仅仅是诚意与高质价比。而这一点,势要杀回主流的斯柯达终于悟到了,不管是重装亮相的明锐PRO,还是最近备受关注的2021款斯柯达柯迪亚克都让人看到了斯柯达重回主流市场的决心。

有实力想低调都难的强者

无论是中国消费者还是欧洲消费者,对柯迪亚克并不陌生,毕竟其曾用“实战”创下了一番美谈。

自2017年上海车展上市以来,柯迪亚克就在国内市场斩获了不少重量级奖项,包括2018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型SUV综合性能金奖及多个权威媒体的年度最佳中型SUV等。

在海外市场,柯迪亚克的表现更是有目共睹。不仅被英国知名汽车栏目Top Gear评为“大家庭最佳用车”,且获得2017年红点设计奖;2018年,柯迪亚克RS车型更是刷新了纽博格林赛道7座SUV的最快圈速纪录;随后,柯迪亚克还在欧洲多个地区承担公务车角色,甚至还入列北爱尔兰警队。

多重身份+赫赫声名,让满满荣誉的柯迪亚克在全球60个市场笼络了不少拥簇者。2020年,在斯柯达大本营——欧盟市场,柯迪亚克就卖出了近70000辆,在中型SUV市场销量榜中排名第五,市占率更高达到7.4%。

焕新登场,宝藏SUV要闪光

事实上,SHEIIN不只是专注快时尚,还涉猎婚纱、平价化妆品,走的也是ZARA、完美日记淌过的道路,却硬生生从这些“先者”口中抢下一块大肉。而它的制胜点,正是曾出任SHEIN移动总经理裴旸的那句——卖得更便宜。

虽然与SHEIIN卖得更便宜不一样,2021款柯迪亚克凭借增配不加价(新款建议零售价区间仍旧为17.79万-24.79万元)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质价比,不仅提升了诚意,更让消费者感到了宝藏SUV的闪光点。

作为改款车型,斯柯达对2021款柯迪亚克在功能上进行了诸多改变,让人感受到宝藏SUV的“闪光”。

2021款柯迪亚克全系标配9.2英寸中控大屏,并采用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核心功能。触控式空调面板也同步换装,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算得上是同级鲜有配置。考虑到手机充电口的变更,新车也配备了USB Type-C接口,方便手机互联、充电。

与此同时,有Simply Clever智慧解决方案加持的斯柯达,在空间表现上一直是同级中的“优秀生”,而柯迪亚克也秉承这一特点。近4.8米长的车身、1.8米的车宽,带来宽绰的驾乘空间。即便是2+3+2座椅布局的7座版本车型,第三排也能容纳下两个身高1.7m的成年人;5座版本空间就更胜一筹,妥妥地秒杀大部分同级车。

而前门雨伞槽的设置更是提升了整车的尊贵感,双开式手套箱还很贴心地设置了上下分层,便利又方便收纳,突显出宝藏SUV满满“小心机”。

当然,动力一直是柯迪亚克最为用户称道的。柯迪亚克搭载了TSI330、TSI380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智能四驱系统及6种驾驶模式。其中,TSI380车型0-100km/h加速实测仅需6.7秒,是同级提速最快的SUV车型之一。

贵言堂

毫无疑问,谈及斯柯达,中国消费者并不觉得陌生。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斯柯达入华已有了15年的光景。15年间虽有过一些起伏,但势在重回主流市场的斯柯达正在用自己的百年底蕴与实力新车告诉大家,2021年那个战斗力满满的斯柯达又回来了!

相信随着2021款柯迪亚克的增配上市及明锐PRO等实力新车的上市,斯柯达必将用更具质价比的高质量产品“让别人无路可走”。毕竟是“宝藏”,总该会被人发现的,更何况是宝藏SUV呢!(文/青柠;图/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