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VAL XY重新定义未来设计方向

2021年04月23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本届车展,哈弗品牌的展台带来了一部名为“XY”的全新概念车,这款车定位将会是哈弗品牌的新旗舰,并且用了柠檬平台打造。

虽说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在它身上能看见很多哈弗未来的设计元素,例如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意味着未来哈弗的新车将会以这种曲面的线条为主。

另外车头硕大的进气格栅,说明哈弗未来依然是会以燃油车车为主调,不排除有PHEV,但旗舰款车型并非纯电的动力布局。

另外车身侧面,用了诸多新势力品牌惯用的设计手法,例如隐藏式的门把手、黄色的线条点缀,并且整车的比例感相比现款的哈弗品牌车型也要变得更加协调,颜值或将成为未来哈弗的很大的亮点。

同时,新车命名为HAVAL XY,从命名方式能看出未来哈弗的转变的方向,不再是以H系作为主导,高端化车型或将用XY系列作为命名方式。

新车除了诞生于柠檬咖啡平台,智能化势必会是亮点,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计算力,这个芯片的处理能力能让车机系统的体验更上一层楼,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都会更流畅,不过这种优势只是相对现阶段,如果量产时间过久或许优势就没有这么明显了。

所以你发现了吗?HAVAL XY不仅是一辆概念车,它展示的是哈弗品牌独具匠心、精巧绝伦的美学作品,也代表了哈弗的研发设计实力,既能立足于经典又能与未来之间连接。

让我们期待HAVAL XY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