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标致雪铁龙新车全梳理

2021年04月23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标致雪铁龙也纷纷推出了多款新车,这其中有上市的标致4008(参数|询价)/5008,还有刚刚全球首发的凡尔赛C5X。今天这篇标致雪铁龙上海车展新车梳理,将为你盘点这些新车型。

汽车之家

标致品牌:

标致品牌新车全梳理
车型 上市/预售/首发 特点
新款4008 PHEV 上市 24.97-25.97万元
新款4008 上市 16.97-23.37万元
新款5008 上市 18.77-26.37万元

新款4008 PHEV上市

新款4008 PHEV的价格为24.97-25.97万元,该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点阵式造型,结合个性、辨识度高的头灯,配合曲面设计,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轮圈。车尾依旧配以立体感、辨识度十足的家族式尾灯。内饰采用最新的标致i-Cockpit座舱,配备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10寸彩色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1.6THP汽油发动机、两台用于驱动的电机以及一台辅助的BSG启动/发电一体式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新车后桥采用了全新后副车架结构,配合五连杆独立悬架。

<a href=东风标致 标致4008新能源 2021款 1.6T PHEV 三擎豪华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新款4008上市

新款4008售16.97-23.37万元,它采用了全新的无边框前脸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点阵式设计,并且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侧面延续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组通过熏黑手法让狮爪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内饰采用i-Cockpit的科幻风格设计,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将依旧提供1.6T和1.8T发动机的选择,传动将匹配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新款5008上市

新款5008售18.77-26.37万元,该车采用标致最新的锋锐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有较大的变化,前格栅调整为散射装的点阵式设计;侧面C柱及D柱造型有明显的调整,使整体线条变得更加平直简洁;尾部大灯内部采用更加复杂的多片式立体结构,提升了车辆的高级感。内饰沿用i-Cockpit的科幻风格,并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将依旧提供1.6T和1.8T发动机的选择,传动将匹配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雪铁龙品牌:

雪铁龙品牌新车全梳理
车型 上市/预售/首发 特点
凡尔赛C5X(内饰首发) 首发 简洁/科技/豪华

凡尔赛C5X(内饰首发)

从凡尔赛C5X亮相的内饰来看,车内造型更显简洁并透露着科技风格,车内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增添了科技感。此外,车内电子换挡机构采用了拨杆式设计,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充满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a href=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 C5X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全文总结:

今年上海车展,标致推出了自己的改款车型,雪铁龙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推出了新的中型车。我们也不难发现,标致雪铁龙现阶段要做的不仅是满足消费者当下需求的产品,还对未来市场进行新思路的探索。(文/汽车之家 王超)

2021上海车展:<a href=标致雪铁龙新车全梳理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89150F5DFCA14D34C9ADED2643C54E18A9A510C_size26_w480_h150.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