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谓“新法式”?东风标致葛林德连用四个“更”!

2021年04月23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年上海车展的主题为"拥抱变化"。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焕新"就是他们拥抱变化的方式。

伴随着全新的品牌规划,以及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全新5008的上市,东风标致也在本次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新狮战略”。主题为"新法式 新标致",而它的真正的内核,则是"品牌向上,信赖至上"。

发布会后,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接受了功夫汽车的专访,进一步解答了"新狮战略"的意义。

(1)何为"新法式 新标致"?

从去年开始,东风标致就开始着手"新生",除了追随品牌全球焕新步伐,推出了全新狮标外,针对产品的一系列调整,也让这家老牌合资车企的重塑之路,变得清晰起来。

到了今年,一切对东风标致而言,都是新的——新LOGO,新车型、新战略、新赛道……这些总结起来就是"新法式 新标致"。

"新法式 新标致",用葛林德的话来说就是,"时尚更个性、动感更多元、品质更卓越和信赖更真诚"。

具体而言,时尚更个性就是,展台上所有的颜色,新的识标,新的画面,都属于新法式风格。

譬如全面启用的狮标,将深入应用于标致视觉传播、车辆标识、销售展厅等。

动感更多元与品质更卓越,则是在产品体验上,东风标致的车型将提供更好的驾驭体验,以及越来越好的品质。

这一点也很好体现在了最近一轮标致的产品迭代中,特别是其新车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至于信赖更真诚,则更好理解,就是东风标致愿意以最真诚的方式和用户沟通。

葛林德表示,"我们一方面加强客户的数字化体验,创造一个所有标致车主的数字化生态圈——"狮友汇"。作为品牌与车主共创、共治、共享的车主生态圈,这个平台上面我们所有的标致车主、狮粉可以分享信息和组织活动等。另外我们现在的话越来越向数字化方向进展,加强和客户关于数字化展厅的互动体验。"

另外,他还透露,今年会在中国完成40+新形象店的品牌焕新,到2023年底,包括中国的经销商网点在内,标致全球将有7千多家经销商网点完全焕新。

(2)如何更好落实"新狮战略"?

既然战略已经制定,如何支撑战略的实施,以及更好地落实品牌焕新计划就成为重中之重。谈起”新狮战略”,葛林德用了三个打造进行概括。

第一, 打造设计的优势,不断发展设计师品牌形象。

在设计师品牌层面,东风标致在未来将不断地加强,譬如后续的i-cockpit唯我座舱等个性化表达的配置,以及更具有设计感的造型。

第二, 打造车主数字生态圈。

未来几个月内,东风标致会加快展厅端数字化互动的打造。

据葛林德介绍,东风标致要创建一个车主生态圈,为客户购买车辆之后,打造一个品牌与车主共创的平台,并通过平台进行一些固定的活动交流,不断地分享信息,传递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第三, 打造多元化的动感驾驶。

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全新5008三款不同版本,不同动力的车型就迎来了上市。

未来,得益于标致先进的技术和工程师基因,东风标致还会提供多种动力版本的车型选择,让用户有更多地选择,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车型。

另外,葛林德也透露,在”新狮战略”中,对于每一位购买车辆的客户,东风标致都将给出四个100%的承诺。

具体而言这四个100%是,100%满意的服务承诺、100%良心的品质承诺、100%保价的新车承诺、100%直达的‘总经理’承诺。基于四个100%,东风标致在全价值链上实施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

"总结一下,四个100%体现的是我们在行动,给出不是空泛的语言,不是PPT,是有实际行动的支撑,我们还设立客户关爱基金,还有,客户保修保养两个小时没有完成,这一系列措施,以及给客户郑重的承诺,并且已经在全网执行,即履行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总结一下,我们标致全球焕新计划,在中国市场承接就是体现在“新狮战略”,100%以客户为中心的全价值链的发展战略。"葛林德表示。

在功夫汽车看来,品牌定位提升是一条不平坦的路,意味着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全方位升级,并得到消费者真正认同。

东风标致而言,要想同步跟进标致全球高端战略,扭转消费者对于标致传统印象,更需要在品牌定位、产品技术、营销服务进行升级,这意味着更高的投入。而在"新狮战略"发布之后,东风标致的未来或许更为清晰起来。

(3)功夫拍案

"品牌焕新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工作,基于之前过去历史积淀,不断发展,迈向未来。"葛林德先生展望道。

人们不会对传承历史和追逐未来的品牌视而不见。

一直努力的东风标致,会让消费者越来越相信爱不会消失,因为通过全新的战略规划,东风标致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