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槛超低的合资SUV,就这价格,UNI-K都不香了呀

2021年04月23日 21:42: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人偏爱SUV”,如果这句话放在5年前或许还是个疑问句,但放在如今,这显然就是个肯定句。

2010年,SUV在我国市场上的占有率还不足5%,然而在经历了10年发展过后,这个比重已经增长至46.9%,而这也足以印证了我在开头所说的那句话。面对消费者的喜好,各车企也会投其所好,接踵而至的新款SUV车型完全是可以预料到的局面。然而,当新款车型出现时,势必会对老款车型造成冲击,想要提升市场竞争力,降价也成为了常用手段。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门槛超低的合资中型SUV,预算较低的朋友就擎好吧!

01

斯柯达柯迪亚克

厂商指导价:17.79-24.7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79-21.79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舒适版

关于斯柯达,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懂大众的,最后都买了斯柯达”,这虽然是一个段子,但这个说法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以柯迪亚克为例,它的定位为中型SUV,在整个大众集团产品体系中,它对标的车型当属于大众途观L,然而它俩却有着近4万元的价差。换句话说,我花同样的价钱能买辆中高配柯迪亚克,但如果是选择途观L的话,只能选择辆丐版车型。

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从尺寸上来看,算是一副标准中型SUV身材。其实对于这般尺寸的车型,懂哥认为提供7座会稍显鸡肋,尺寸的限制注定第三排座椅只能用于应急。但显然,大众不这样认为,他们或许更希望用7座布局去吸引更多消费者。柯迪亚克除了两款四驱版车型上默认为7座之外,还为两驱中高配版车型提供7座布局,只不过在同样配置下,7座车型会比5座版本贵4000元。

02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3.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49-20.49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领先型

别克昂科威,曾干翻大众途观的狠角色,辉煌时期曾连续4个月月销量超过3万辆,截止目前,它已经拖着这幅身躯在市场上奋战了6年半之久。如果你觉得它已是廉颇老矣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它的“饭量”还是不错的。今年第一个季度,它总销量达到3.3万辆,在SUV销量排行榜中依旧能够挤进前20位,所以千万不要小瞧这家伙了哦。

随着别克昂科威S的推出,昂科威的生存空间明显受到了挤压,为了给昂科威S腾出空间,目前昂科威在售车型仅剩4款,其中1.5T+7DCT共有3款,2.0T+9AT则只有一款。从配置车型的配比上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别克是打算将1.5T+7DCT作为主推车型,然而其效果却令人大失所望,仅有一款配置的2.0T+9AT车型,其销售数据居然完爆1.5T车型。

03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6.99-23.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69-19.69万元

推荐车型:535T驰界版

想要跨进合资中型SUV的门内,雪佛兰探界者所构建的门槛应该是最低的,没有之一。16.99万元的起售价令其本就低于其他竞品车型,而终端市场上,它还有着极为夸张的让利,优惠完之后不到13万元的起售价,足以让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为之癫狂。

探界者共有6款配置车型,1.5T和2.0T车型各占一半,前者的售价区间在15-20万元之间,而后者则是20-25万元之间,泾渭分明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节约了选择时间。预算低的选1.5T车型,124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也能够保证日常动力所需;预算高的那就选2.0T车型,不仅有更强的动力表现,还有更为全面主动安全配置的加持。此外,四驱系统仅在2.0T车型上装配。

对于以上3款车型,你更倾向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