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i5购车手册 1.5L CVT钻石版性价比最高

2021年04月23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3日,新款荣威i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1.5 L CVT钻石版。

首先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搭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配置部分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以及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可以说入门便安全。

而在此次推荐大家购买的1.5 L CVT钻石版车型上,除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外,更丰富的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GPS导航以及导航路况显示等,整体来说1.5 L CVT钻石版车型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但在顶配车型上,更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和全速定速巡航等配置,但对于不太经常走高速路段的消费者而言,并不是必须配置。

新款荣威i5的上市,依旧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吉利帝豪UP车型上。对比双车的车身尺寸,帝豪UP拥有4632、1789和14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50mm。而新上市的新款荣威i5,车身尺寸分别为4607、1818和1489mm,轴距为2680mm。数据上来看,新款荣威i5的车身数据优势更为明显,能够在车内带来更为宽敞的使用空间。

动力系统上,两款车都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新款荣威i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对标车型吉利帝豪UP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2Nm。而在传动系统上,新款荣威i5匹配的8速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换挡,相比帝豪UP上匹配的CVT变速箱,能够带来更为激进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