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品质与本土化的化学反应,奇瑞捷豹路虎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2021年04月23日 22:3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0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的宁静,国内经济大幅下行,有着国民经济支柱之称的汽车产业,更是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冲击。在此大背景下,能取得逆势上扬的车企寥寥无几。

奇瑞捷豹路虎就是其中的一员,其2020年年度批售销量同比上升8.54%,这样良好的发展势头一直延续至今。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奇瑞捷豹路虎取得了批售销量同比上升119.02%的好成绩。

亮眼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奇瑞捷豹路虎不断夯实全球体系实力,专注倾听中国声音,持续推出更本土化的产品,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本次上海车展,奇瑞捷豹路虎携多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其中,豪华运动商务轿车全新捷豹XFL上演全球首秀,还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等车型,实力诠释了现代豪华主义和“中国化元素”融汇交错的魅力。

倾听中国声音,全新捷豹XFL震撼登场

作为捷豹品牌在华国产的首款车型,捷豹XFL以“宜商、宜家、宜运动”的新英伦风尚给广大中国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而全新捷豹XFL的到来更是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它是奇瑞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后的最佳答卷。

自诞生之日起,捷豹XFL就以独到的英伦典雅设计,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基于对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的深入研究,全新捷豹XFL在延续了英伦经典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中国化元素。

比如,新车在产品感官质量提升方面,就首次实现了中国团队造型设计、确认工程细节、完成工程相关实验及最终交付工作。全新升级的日间行车灯、侧翼饰件、后保险杠、镀铬排气管及熏黑尾灯,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和档次感。

同时,新车还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造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在网联化、智能化飞速发展的当下,为更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中控大屏的需求,全新捷豹XFL新增了简约、大方的全新11.4英寸悬浮曲面屏。在全新InControl OS 2.0系统的加持下犹如一款大屏智能手机,可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给予用户更便捷的用车生活体验。

另外,为了呈现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奇瑞捷豹路虎还在全新捷豹XFL上首次使用了水晶质感挡杆。水晶挡杆经过49面切割设计并进行手工打磨抛光后,无处不散发出轻奢的气息。内部悬浮着撞色的跳跃豹标,在周边亮黑色装饰点缀下,充分呈现了英伦高贵气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一份的尊贵感。

在融入更多中国化元素后,全新捷豹XFL令我们眼前一亮。当然,奇瑞捷豹路虎在深挖用户需求,洞察中国消费者的所思所想后,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深化双品牌布局,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电动化发展的速度超乎我们的想象。自2012年奇瑞捷豹路虎成立以来,不断夯实体系实力,深耕中国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反应能力。

本次上海车展,除了全新捷豹XFL这款充满中国特色的产品外,奇瑞捷豹路虎还有一款明星产品亮相,那就是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它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推进电气化进程的又一里程碑时刻。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混动模式下,1.5T 200马力英杰力发动机与后置电机高效协作,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升。在延续了全地形车的强大功能性和出众实用性产品特点的同时,又能以更加环保、经济的性能表现,满足中国新中产家庭对于清洁、安全、智能的出行方式需求。

未来,捷豹路虎会将中国作为全球战略中心,通过对产品、服务和营销有针对性的改进,完善双品牌产品序列,推动品牌在华业务大的快速推进。而快速迭代进化的产品矩阵背后,离不开强大的企业体系实力作为支撑。

全球品质加持,赋能可持续发展

凭借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奇瑞捷豹路虎早已建立和完善了研发、采购、制造、质量、物流等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在强大的体系实力赋能下,双品牌销量不断攀升,产品和品质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生产制造方面,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也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外的整车生产基地,更是国内汽车制造业的全铝技术领航者。其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和专业创新的营销服务体系。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在全球品质理念的主导下,部分零部件仍以全球化的采购方式进口到国内并组装使用。甚至还建立起完整、严苛的公司质量体系,时时刻刻为捷豹路虎的高品质表现保驾护航,更为产品竞争力提供了扎实的根基。

从研发体系到制造体系,从质量体系到采购和物流体系,一环接着一环的高标准执行标准,塑造了奇瑞捷豹路虎过硬的产品品质表现。既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又建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和精益求精的品牌形象,驱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钟述

得益于全球品质以及强大的体系力,奇瑞捷豹路虎时刻散发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高度聆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后,推出了很多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奇瑞捷豹路虎整体销量得以再创辉煌。

随着全新捷豹XFL的上市,以及奇瑞捷豹路虎在电动化、智能化的持续发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两个来自英国的豪华品牌会不断开拓创新,带给我们与时俱进的产品选择和独特的英伦驾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