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广汽菲克蔡迪霓:Jeep品牌双手拥抱电气化智能化

2021年04月23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混动化、电动化已成不可逆转之势。今年的上海车展,Jeep推出了全新牧马人4xe,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蔡迪霓(Massimiliano Trantini) 表示:牧马人是在Jeep品牌中拥有标志性地位的一款车型,全新牧马人4xe车型也传承了相同的品牌DNA,能够胜任最顶级的越野环境。如今又添加了混合动力技术,全新牧马人4xe可以说是史上动力最强的一款牧马人。

一向以越野见长的Jeep品牌,引入电动系统有备而来;面对汹涌的电动化、智能化浪潮,Jeep品牌,有传承、有创新。

喜欢硬派越野的会喜欢牧马人混动版么?全新牧马人4xe的目标人群是谁?蔡迪霓接受汽势Auto-First采访时说:“喜欢牧马人4xe的用户,依旧是此前曾经热爱过燃油版牧马人的这些人,我称他们为Jeeper,意为纯粹的Jeep车主,他们对于牧马人保有非常高的热情。所以我们的目标客户并没有改变,只是会让同样的这一群人变得更加有激情,因为Jeep已经拥抱了电动化的新趋势。”

蔡迪霓认为,驾驶全新牧马人4xe,仍然可去森林,到湖边,玩沙地,享受真正的Jeep越野体验。消费者不但可以采用纯电动模式来驾驶这台车,同时凭借传统引擎的加持,还不必担心需要时不时去充电。

今年上海车展,“新四化”中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明显。具有悠久越野文化的Jeep品牌,在打动年轻人上也准备好了。

蔡迪霓表示,在Jeep品牌中,年轻不仅仅指的是年纪,更是一种精神和态度。所以,Jeep品牌今年80岁了,但它正当青春年华。Jeep品牌代表的是一种热情,一种充满能量的状态以及一种生活方式,吸引着一群拥有非常自由的灵魂,热衷户外,喜欢探险的人。对于他们来说,不管年纪有多大,内心依然年轻。

Jeep品牌对于年轻概念和定义更包括产品, 如果按年纪对消费者群进行划分,Jeep品牌在中国在客户分级当中做到了一个非常全面的覆盖。有B-SUV自由侠是,C-SUV指南者,D-SUV自由光,E-SUV牧马人、大指挥官和大切诺基。这些车型覆盖了所有年龄段的细分市场。对于Jeep品牌来说,年轻这个概念代表的是热情、能量和生活方式。

此次上海车展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正是对智能化、电动化趋势的拥抱,通过对标志性产品的电动化升级,进一步强化Jeep作为高端品牌的市场定位,在中国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在新指南者上,采用的是Jeep和腾讯合作开发的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刚刚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Jeep品牌在电动化和网联化方面已经做了很多探索。

Jeep品牌以及产品优势在于这是一个有着悠久传承的品牌。Jeep牧马人以1941年诞生的Willys作为原型。在8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保持越野品牌DNA。但在新四化潮流中,怎样融入新的元素,让品牌历久弥新是Jeep品牌的新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