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19-13.19万元 捷途X70 PLUS新车型上市

2021年04月24日 07:58: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70 PLUS新增车型已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分8款,分别为林PRO、山PRO、星PRO 和地PRO的5座和7座版本,售价区间为10.19-13.19万元。

捷途X70 PLUS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林PRO 5座/1.5T 手动林PRO 7座 10.19/10.39
1.5T DCT山PRO 5座/1.5T DCT山PRO 7座 11.19/11.39
1.5T DCT星PRO 5座/1.5T DCT星PRO 7座 11.99/12.19
1.5T DCT地PRO 5座/1.5T DCT地PRO 7座 12.99/13.19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家族式“徽派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八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五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这块大面积的中网更富有视觉冲击力。粗大的镀铬饰条链接了两侧的大灯,有效提升了前脸的横向拉伸效果。

捷途X7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49x1900x1720mm,轴距为2745mm,这一数据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中游水平。

车尾的造型偏运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尾灯中间位置还加入了捷途的英文LOGO,同时,高位的刹车灯也融入了捷途的英文字样,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新出行依旧熟悉的双联屏+空调的三屏设计,看上去有效提升科技感,采用诸葛版内饰部分在车机系统和方向盘按键上进行了调整。整体的内饰线条突出质感,在细节方面中控台上方均采用了搪塑+皮革的材料。

配置方面,林PRO和山PRO版增加了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星PRO版升级为20英寸轮圈,而地PRO版车型则增加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另外PRO版本将仅有5座和7座版本。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型仍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其中林PRO车型搭载1.5T+6MT,山PRO车型为1.5T+6DCT,而星PRO和地PRO则搭载1.6TDI+7DCT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