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5.49-22.99万元 2021款斯柯达速派上市

2021年04月24日 07:58: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斯柯达速派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个配置车型,售价15.49-22.99万元,该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速派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最大的提升来自于增加了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

2021款斯柯达速派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SI280 标准版 15.49
TSI280 舒适版 16.79
TSI330 舒适版 18.69
TSI330 豪华版 20.19
TSI380 旗舰版 22.99

外观方面,由于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速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增加了整体的硬朗风格,而贯穿式的下包围镀铬饰条也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一条笔直的腰线设计,会让车辆整体显得十分修长,同时通过众多侧面线条的勾勒,突出车辆的硬朗风格。尾部设计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C字型尾灯和尾部的字母标识都可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并没有发生变化,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这套智慧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操作导航、语音调节空调温度甚至实现多轮互动。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上汽斯柯达超级App实现远程控制,可以进行闪灯、鸣笛和解锁等操作,同时也可以在App上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并且预约保养。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速派依旧采用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组合,全部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6Ps和220Ps,最大扭矩为250N·m、320N·m和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