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维权事件最新进展:特斯拉回应行车数据不可能被修改

2021年04月24日 08:00: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关于上海车展女车主展台维权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除了特斯拉的几次深夜声明以及道歉,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21日责成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立即出具相关行车数据,而目前特斯拉已经上交行车数据,而对于相关行车数据,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特斯拉方面给出回应:不可能篡改。

此外特斯拉方面表示,已经积极与客户进行联系,并且已经提供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的纸质和电子邮件版本,并向媒体曝光了事故前一分钟的刹车数据,未来将积极促进下一步检测的进展,而特斯拉车主丈夫则表示并未收到特斯拉方面的联系,而曝光数据的行为属于侵犯个人隐私,要求特斯拉撤销数据并道歉,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

特斯拉提交了事发前30分钟的车辆行车数据,有网友质疑相关数据的真实性,23日下午,特斯拉方面做出回应,相关行车数据采用加密技术记录,无法直接读取、修改或是删除。

下一步,特斯拉表示会积极地联系客户,尊重消费者意愿,推进事件稳妥解决,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他们愿意在客户同意、政府指定或监督的情况下,三方共同见证,在全国范围内任意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