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大哥”坦克700更帅 非承载车身配3.0T 四座布局

2021年04月24日 08:4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越来越多的人想去远方探寻星辰大海。硬派SUV变得备受关注。那些纯越野SUV能粉丝们玩儿得更嗨,距离大自然更近。也因此,那些海外品牌的普拉多、陆巡、牧马人、路虎等硬派SUV一直很受关注,得到消费者青睐。

现在,自打坦克300出道之后,国产硬派SUV也深受追捧,以至于这款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过,对于粉丝来说,单是一款SUV还是觉得不够过瘾,总是希望能开上更大、更硬派的SUV跑在川藏线上,也不用通过进口车商费劲去买陆巡和普拉多。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最能读懂消费者,他们总是知道粉丝们最想要啥。坦克300成功之后,坦克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坦克700也在上海车展亮相。从外观设计看,这款走的路线也是硬派SUV的风格,但比坦克300更显高档。

从外观上看,坦克700车头采用大量硬派的设计风格,虽然也是圆形大灯,但车头的造型跟坦克300有着明显的区别,分体式梯形上+下双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现代感,三根横向镀铬条有些复古的气息,但时尚劲儿一点儿都没有打折。侧身的线条也很刚硬,而且,车顶以及下腰线处加入一些黑色装饰,更凸显硬派气质,再加上22寸大尺寸轮毂和大尺寸外挂式备胎,整体看起来绝对的越野战士。而且,新车挂上坦克品牌的新LOGO。

不过,内饰的风格跟外观形成反差,内饰的基调很豪华,大面积采用翻毛皮覆盖,而且,配合大尺寸中控台和造型新颖的换挡杆,可以说,科技感与豪华感聚齐。现在,长城在智能方面也有新系统,预计会在这款车型上搭载。值得一提的式,内部还采用豪华SUV专属的四座布局,且后排双独立座椅拥有多重功能,进一步指明坦克700豪华基调。

在越野方面,坦克700还是“英雄本色”,采用非承载车身+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而且,还配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四驱模式切换等功能。可以说,跑烂路的能力杠杠强,翻山涉水统统可以。而且,在动力有望配3.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54马力。之后,坦克700还可能推出混动版本。

鬼斗车观点:坦克700看起来时尚又复古,但从整体配置看,这是一款中大型豪华硬派SUV的定位,科技又智能,还有着超强的越野能力。可以说,能满足消费者的全场景需求,从这一点上讲,比进口车型更有竞争力。尽管,车型还没有公布价格,但从坦克300的定价可以看出,会比同级进口车型低很多。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