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快乐“星辰”,现在就带你研究

2021年04月24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自从“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风靡全网之后,五菱产品布局的方向确实发生了改变。尤其是五菱MINIEV的出现更是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五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五菱星辰、五菱MINIEV敞篷版以及五菱越境征途等。

五菱星辰

在上海车展,五菱亮相了银标首款战略型SUV车型——五菱星辰。这是继五菱凯捷之后,五菱发布的第二款银标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星辰有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5款全新车色可以选择。

尽管这辆车在车展期间并没有公布售价,但按照五菱“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思路,大概应该与凯捷售价区间相仿。

五菱MINIEV敞篷

自从五菱MINIEV上市以来,270天的销售量就突破了27万,三月份更是买了将近4万辆,如此的销售业绩,实在是令人咋舌。甚至一度受到不少海外消费者的青睐。

这次上海车展上,五菱又推出了五菱MINIEV的衍生车型——五菱MINIEV CABRIO敞篷版。从外观上看,大灯换成了LED光源,带有LED日行灯,车标也变成了灯光显示,车尾增加了电动软顶敞篷,看上去更加自然协调。

两幅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带有多功能按键,配有一块尺寸较大的连屏。整体氛围和质感比普通版要好,这辆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比现款MINIEV售价应该会贵一些,但几万块就能圆一个敞篷梦,不香吗?

越境征途

除了敞篷版本的MINIEV和星辰,五菱还发布了越境征途,以征途为基础打造,带有电动帐篷,可用于露营的越野皮卡。

从外观看,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后货厢上方的龙门架,五菱在这里放置了一个露营帐篷。

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的组合。

五菱凯捷

凯捷是五菱推出的一款产品力超强的产品,10万元的售价确实很有性价比。

看过我们之前的拆车内容就会发现,这辆车的整体用料实在,尤其是铝合金的前防撞梁,在同级别中少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