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林肯放弃轿车?全新MKZ概念车亮相 来看看这个品相值几个钱

2021年04月24日 09:36:03
分享到:

谁说林肯放弃轿车?全新MKZ概念车亮相 来看看这个品相值几个钱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前不久,有海外的媒体说,林肯即将退出轿车领域,集中精力打造suv。那么在这届2021上海车展上,这个言论被彻底的打脸了。现在站在我身后的就是林肯刚刚发布的全新的轿车,虽然它目前还是一款概念车,但是它会很快的量产。

这款车将定位于竞争奥迪的A4L和宝马的3系,说明林肯在入门级豪华轿车领域已经磨刀霍霍,绝不会轻易的退出这个市场。好了,首先看到这个大尺寸的金属质感的格栅,非常的醒目,车身的侧面非常的简洁明快,采用了一个翼子板越向车尾的造型,让它拥有一个轿跑的姿态。

中控贯穿式大屏设计,双幅式运动方向盘上采用了触控按键,电子拨扭式换挡,总的来说,这款概念车,改变了人们对美系车内饰的传统印象。

这款车是取代现有的林肯轿车m k z的,那么参考m k z的价格25.58万到36.9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来看的话,同时这款车的未来竞品是奥迪的A4L、奔驰的c级、宝马的3系,那么这款车应该预计是在22-23万元起售这样级别,将会有很好竞争力。这个品相的MKZ值多少钱?你给个价呗?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