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家轿够用论 东风风神奕炫MAX全球首秀

2021年04月24日 09:58: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黄玉行 发自上海

4月19日,在主题为“别了,家轿够用论”的东风风神奕炫MAX全球首秀发布会现场,首款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音爆数字格栅,车身线条采用风刃雕刻曲线的设计。风翼双侧导气口,可以很好的驾驭风阻,大灯采用161颗全LED的流水式转向灯。 轮胎采用17寸“疾风战戟轮辋”并搭配AEOLUS赛道标识,极度性能爱好者,还可将奕炫MAX再度升级为暗夜翼门造型设计。

内饰设计上,奕炫MAX提供两种内饰风格选择,新视觉运动版搭配黑红配色碳纤维内饰,高品质尊享版提供黑棕配色麂皮内饰。奕炫MAX采用双环抱座舱和上下双饰条设计,将仪表板与左右门板整体贯通,形成视野开阔的双环抱视觉效果,跃层式立体悬浮仪表台轻盈立体,进一步扩展了乘坐和使用空间。中控台偏向驾驶位9.8°符合最佳人体工程学设计,让驾驭更专注,驾驶更安全。

全系标配3D曲面中控大屏,配备智能扫风出风口,智能触控空调面板,360度智能扫风,座椅采用全方位包裹设计的舒享零压座椅,带来零重力的舒适感,并且拥有12向电动调节,24种智能按摩。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马赫动力,兼顾传统动力与混合动力的优势技术,拥有动力性、经济性、NVH、可靠性、智能化五大技术长板,经过严苛的试验验证,提供10年不限里程质保的品质承诺。

奕炫MAX最大功率 150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6秒,百公里最低油耗4.8L。应用于混动模块的HD120混动总成最高系统效率96.4%,低碳节能更进一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轮边最大扭矩超过3500Nm。同时,HD120混动总成可以支持混动的所有工作模式,可根据车辆运行情况,在多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自动选择最优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