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亮相上海车展,尺寸变大,说它像“大号”Q3?

2021年04月24日 10:05:0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德系重要品牌之一的奥迪,凭借着不错的综合表现与产品竞争力,深受国人的喜爱,自然也是备受关注,继海外版完成中期改款之后,国内版的一汽-大众奥迪Q5L的中期改款车型也终于在今天正式亮相。

两种前脸风格,满足不同喜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明显的变化,目前有两个外观版本,一种为中网为直瀑式设计,而另一种的前脸处使用了熏黑处理的蜂窝状中网,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大灯下方位置做了小范围的钣金切割处理,前脸前脸整体看上去的感受是,更加犀利与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Q5L整车设计是较为圆润的,所以上方的腰线则更为凸显,折痕非常明显,有点刚柔并进的意思。轮毂升级为了更为新颖的样式。

为什么尺寸变大,却被说更像加大版的Q3?

新款车身尺寸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70mm,整体车长相较于老款增加了17mm,高度增加了8mm,虽然尺寸变大了,但是由于车头扁平化的设计,以及在视觉感官上更趋于年轻运动化,所以就让人感觉这更像是加大版的Q3。但是轴距数据几乎没有变化,相反还缩减了1mm,但笔者以为这短短的1毫米距离并没有明显的影响,依然会延续老款的空间表现。

新款Q5L的LED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除此之外其他部分没有明显的变化。

内饰"德味"依旧,中屏尺寸加大

遗憾的是,内饰部分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但是可以根据海外版的车型猜测,大局来看与老款是还没有明显的差异的,新款奥迪Q5L换上了更大的10.1英寸的触控屏,并且搭载了MIB 3的信息娱乐系统,除此之外,笔者猜测在配置功能上新车应该还会有所提升。

真香配方2.0T+四驱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变速箱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也将会提供四驱的版本。

阿川评车

以上就是新款奥迪Q5L的产品介绍,更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大的尺寸,都说明了它依然具有不错的实力。作为国内较为畅销的一款豪华SUV,新款奥迪Q5L的亮相自然引人瞩目,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激烈,要想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接下里就要看官方给出的定价是否诱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