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搭载奇瑞2.0T发动机,捷途X90 PLUS迎首秀

2021年04月24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19日),奇瑞捷途携捷途X70 PLUS诸葛版、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等多款重磅产品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即将搭载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的捷途X90 PLUS更是成为了现场的焦点。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奇瑞捷途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捷途X70 PLUS诸葛版:智能化

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外观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徽派风格的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时尚。内饰采用了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带来远超同级竞品的算力。这还不够,新车还内置华为HiCar、车载微信、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

更值得一提的是,诸如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北斗/GPS+高德/腾讯组成的双定位+双导航系统、L2.5级自动驾驶也都配备。动力上,标配1.6TGDI+7DCT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在同级中绝对处于前列。

捷途X90PLUS:2.0T发动机加持

从图片上来看,捷途X90 PLUS依旧沿袭了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有气势;矩阵式的LED日行灯,以及竖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尤其是大尺寸轮毂和悬浮式车顶的使用,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的高位刹车灯和贯穿式尾灯也尤为引人注意,夜间点亮效果非常不错。据悉,新车将搭载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动力总成,同时在智能生态方面也进行全面进阶,预计年内上市。

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目前,奇瑞捷途旗下已经形成了X70系、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其中,以全新一代捷途X70捷途X70 PLUS、捷途X70 PLUS诸葛版组成的X70系列,实现了对7-15万元价格区间的全覆盖,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数据显示,捷途X70系产品3月终端销量达到了1.16万辆。随着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X70系列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作为奇瑞捷途的旗舰车型,全新捷途X90 PLUS基于iPEL2.0平台打造,除了肉眼可见的产品力之外,还将搭载最强中国芯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并进一步实现在智能生态升级,对于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新车的到来,除了进一步完善奇瑞捷途的产品矩阵外,也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开启新一轮的品牌向上。

《车壹圈》认为,作为汽车圈的黑马,奇瑞捷途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三年以来,依托于深耕“旅行+”细分市场,用28个月的时间便获得了超30万用户的认可,这在汽车圈是少见且难能可贵的。当然,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奇瑞捷途也在强化打造“智能、健康”两大产品标签,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从捷途X70 PLUS诸葛版、捷途X90 PLUS等产品中就能感受得到。未来,也期待奇瑞捷途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