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三车齐发:开启"品牌重塑",焕新无边框LOGO

2021年04月24日 11:3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4月19日,2021年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相应"品牌重塑",发布了无边框新LOGO,秉持着独立、自信、进取的理念,加速转向电动化生产推出了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起亚EV6。

起亚EV6

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也在现场发布了最燃新车——智跑Ace、第四代嘉华等热销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量产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语言设计,整体更具年轻化,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为打造数智化互联平台,根据New Kia战略,更新了长期战略"Plan S"。起亚做到了小LOGO成就大改革。外观上,起亚EV6 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整体颇为科技,头灯组合加入了黑色饰板的装饰拉宽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散热口设计让整车前脸更为饱满,前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竖向布局的LED日行灯。车身侧面,起亚EV6 线条流畅,溜背式车顶设计让整车很带感,悬浮式车顶搭配下岗大尺寸五辐式运动轮圈赋予整车年轻化气息。新车尾部采用了当下刘吃那个的贯穿式尾灯,在普通版造型基础之下重新合计了下包围部分,在整车下方,新车配备了两道竖条样式的红色尾部示阔灯。

车内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提升了众人那个车的质感,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与独特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E-GMP平台加持的电动EV6 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800V超高速充电仅需14分钟将30%的电量充至80%,不到5分钟的快充时间就可增加、100km续航里程。除此之外,起亚EV6 G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3.5S,其最大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该车还配备了专属的电子电子限滑差速器。

起亚智跑Ace量产版

"最燃新车"起亚智跑Ace量产版集合了顶A设计、顶A动力、顶A感受、顶A科技四大优势,外观就高等一等,最新的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运动感更为强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市场,大尺寸进气格栅其两边造型宽大,前灯组与格栅相连,有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最新LOGO的品牌设计起到焕然一新的效果,一套银白色的车顶行李架给新车增添了"家"的属性,大尺寸多幅式运动轮圈打造出硬朗犀利的外表,至于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

新车不仅仅是换标更是重新设计了其内饰,相比老款,新车在设计与豪华方面均有所提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NVH性能优化、GT Line专用座椅及橙色点缀,细节中由内而外散发着高级感。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智能互联3.0满足了"全时在线"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搭载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118千瓦。

起亚嘉华

堪称起亚旗舰MPV的嘉华,全球累计销量破200万台,其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最新起亚品牌标识结合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使其第四代嘉华拥有SUV硬朗大气的外观造型。大尺寸的多边形设计配上前进气格栅融合的LED大灯,整体更为大气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

内饰上的横向贯穿式中控台设计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车机触屏的联屏设计,其内部控制按键实体与触摸虚拟按钮相结合营造出高端科技的氛围。第三代i-GMP平台的加持赋予整车更宽、更实用、更舒适的空间,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给予驾驶员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