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校培养汽车销售人才 这场汽车营销大赛都做了啥?

2021年04月24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1年4月22-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上海驷马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吉林省神州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22日,进行了赛前说明会、裁判预备会和参赛选手赛场体验等项目。本次汽车营销赛项共设置两个模块三个场景比赛内容:汽车营销活动策划模块(上机操作与PPT汇报)、汽车销售综合技能模块。选手全程比赛时间共110分钟,每一组选手要经过3个模块的比赛项目考核,最终选拔出优秀汽车营销人才。

参加本次大赛共有10支代表队20位选手,参赛队伍来自吉林省内高职院校汽车相关专业。实现了不同学校同项技能同场竞技,优中选优、强中选强,充分展示了当代学子的技能和水平。

23日上午7:30分,2021年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督导黄璐、曹胜会、张兴华一行三人代表大赛督导组来到比赛现场,进行全程大赛督导工作。分别来自北京、安徽、山西、黑龙江、吉林五省的8名业内知名裁判专家各就各位。全体参赛选手在弘毅楼212进行了现场抽签、二次加密后于弘毅楼309教室进行为时75分钟的汽车营销策划模块操作技能竞赛。该模块竞赛结束后,系统终端自动生成比赛成绩,由来自于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的大赛裁判长门玉琢院长第一时间发布到大赛微信群向领队公示。汽车营销策划操作技能考试结束后,参赛选手分两个赛场同时在弘毅楼一楼红旗展区及308教室进行了汽车销售模块和汽车营销策划案汇报赛项的角逐,比赛全程井然有序,16:00全部比赛落下帷幕。

在竞赛过程中,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凯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孔春花的引领下对赛程进行了巡查,并做出指示:学院要全力保障大赛高水平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好各项赛务工作。20位选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销售技能,体现了我省汽车销售策划人员的高素质和高技能水平。经过了激烈的竞赛,最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总成绩前三名。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提升技能人才能力培养,助力技能强国发展。通过举办吉林省汽车营销赛项,推动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高相关专业学生的营销技能和营销水平;全面展示专业学习应用于实践的实战能力,进一步激励在校学生向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主观转变;搭建职业院校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积聚大赛成果并转换为促进专业发展的优质教学资源,引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与产业发展。

大赛也同时检验了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核心技能的掌握水平,促进了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同时也见证了吉林省高职学校汽车销售精英们的出色本领。希望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掀起提升汽车营销技能的热潮,促进我省汽车产业的发展,助推地方经济,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