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6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根据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

2021年04月24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19日上海车展首日,东风悦达起亚在车展举行了发布会,除了发布了全新的起亚智跑Ace以外,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全新纯电动车EV6也来到了车展现场。根据介绍,新车是根据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车,相比之前在图片中看,实车更加有视觉冲击感。

起亚EV6采用了与起亚燃油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取消了燃油车标志性的虎啸前格栅后,取而代之的是与左右两侧大灯贯穿相连的黑色饰条。

车头细节方面还使用了起亚最新发布的扁平化LOGO,从而使前脸看上去十分简洁,更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起亚官方称,这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称为“对立统一”,蕴含了五大元素,分别为“大自然的勇气”、“理性的喜悦”、“进步的力量”、“生命的技术”和“宁静的张力”,是从自然与人文的对比中汲取的灵感。

大灯采用了三角的造型,平直的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有攻击性,另外搭配内部熏黑的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运动,光源方面,从实车我们可以看到其内部使用了双透镜,预计使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

车尾是整车设计最为大胆之处,立体感十足的整体造型加之稍显溜背式的轮廓,使其看上去犹如轿跑SUV一般,极具运动感。

向两侧一直延伸至轮拱位置的贯穿式LED尾灯大幅提升了整体感,视觉效果极为独特。本次亮相的是GT版本车型,其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荧光绿色卡钳也是GT版本车型才有的配置。

内饰部分,起亚EV6同平台的现代IONIQ 5一样,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内饰大量环保材料以及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联屏”。但不同的是其采用了传统的中央通道设计,整体更为常规一些,主打科技时尚。

动力方面,起亚EV6和EV6 GT-line提供77.4kWh和58kWh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另外还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EV6和EV6 GT-line搭载58kWh电池的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35马力,0-100km/h加速为6.2秒。

EV6和EV6 GT-line搭载77.4kWh电池的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228马力,四驱版本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2s。

EV6 GT仅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配置,最大功率达到430千瓦,峰值扭矩740牛·米,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