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到的GR Yaris,丰田又决定提高马力!果然是保值利器

2021年04月24日 12:19: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推出 GR Yaris 之后,旋即在多个市场受到欢迎。至于美国市场,因为小型掀背车相对较不吃香,GR Yaris 并没有引入计划,而是以 GR Corolla 取代,甚至有传闻指出,GR Corolla 仍搭载一具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马力提升至 296 匹。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导,全新 GR Corolla 将搭载原本用于 GR Yaris 上的那具 1.6 升 3 缸涡轮增压引擎,在原厂调校升级后,动力一举从原本 257 匹大幅提升到 296 匹之谱。不过要做到这种程度的强化难度应该不算高,坊间改装厂已经有 305 匹 GR Yaris 的套件出现,代表这具引擎仍有潜力可以挖掘。296 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变速箱,GR Corolla 全车系都采用四轮传动系统,并配置前后扭矩分配系统,可依照路况或驾驶情境调整前后扭力输出比例。

另外根据该报导,丰田预计会以 5 门掀背车体为基础打造 GR Corolla。外观设计风格类似 GR Yaris,保险杠造型大改变,车头与后叶子板变得更加宽阔,引擎盖上安装了进风口,将气流直接导流至引擎位置帮助散热。

虽然目前关于 GR Corolla 的相关资料不多,都没有获得原厂证实,因此只能暂时视为市场传闻。但报导中提到新车售价大约会在 32,000 美元到 37,000 美元之间,作为比对标的,顶规全时四轮传动版本 GR Yaris RZ 的建议售价为 36,650 美元,两者价格没有太大差异。

至于日本市场方面,Corolla Touring 亦将推出 GR 版本,但动力会换成 2.0 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GR Corolla 推测今年就会发表,但部分市场可能得等到明年下半年后才有机会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