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大众纯电ID6的第二、三排空间有多大 现场实拍给你看

2021年04月24日 12:27:02
分享到:

7座SUV大众纯电ID6的第二、三排空间有多大 现场实拍给你看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我身后的这款车就是这次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大众的纯电ID6。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了ID4,这是第二款大众的ID系列的车型。在今年的下半年,还会有第三款ID系列的车型给大家见面,也就是ID3。

根据大众官方的介绍,到2023年前,将会有总共8款ID系列的纯电车跟中国的消费者见面,可以看出大众汽车在电动化转型方面的强有力的信心。好,现在就跟随我们来仔细的看看这款车。

首先,整个车身造型非常圆润和柔和,但是,车灯的造型,包括下面的进气口造型又是非常的犀利,包括尾灯也是非常的犀利,柔和和犀利的碰撞,就形成了一种很有力量感,非常符合现在的电气化时代智能车特征。

它的整个的腰线也是非常的有力量,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门的底部是有一条比较宽的一个镀铬的装饰条,保留了大众车系传统燃油车的优雅,车顶上包括行李架柔和的线条,最后是跟车尾的扰流板结合在一起,非常的流畅。

走进座舱,ID6给人的第一个比较惊喜的地方就是异型的仪表盘,这个完全不同于我们传统的燃油车的什么炮筒式的一些造型。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整个智能配置都全面领先于欧州版本和其他海外的版本。整个的车机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触屏,全都是触控的按钮。

车窗里储物空间特别的多,好,我们现在就去第二排和第三排去体验一下,究竟空间怎么样。

实拍的这款车是七座的版本,可以看到前面是两个座位,中间是三个座位,第三排是两个座位,第二排的腿部空间是很ok的。头部空间也是很大的。

好,我们去看看第三排空间。第三排空间相对来说是很小的,目测来看,基本上是坐不了人的。可以坐一点小动物,包括小婴儿可以坐的,但是要坐一个成人是很困难的。

第三排座椅即使不放倒,它的后备箱依然还是比较宽,放下三个行李箱应该还是没有问题。这个车同时也提供六座的版本,第三排放倒后,第二排不是纯平的,但是,躺下两个成年人没有问题。

7座纯电SUV目前市场上还不多,你觉得大众ID6的空间还满意吗?

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