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挂新标 适时四驱 或20万起售 竞争皓影等SUV

2021年04月24日 13:12:03
分享到:

坦克300城市版挂新标 适时四驱 或20万起售 竞争皓影等SUV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热度很高的网红车型坦克300的展台,城市版的坦克300挂上了新的tank 标志。

与越野版相比,城市版的300从分时四驱变成了适时四驱,舒适性配置大幅提升,对于大多数日常在城市使用,偶尔出去沙漠里浪一浪的,同时又想有个硬派的外观装装B格的,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

外观上城市版的300更换了与车身同色的挡泥板和前后杠,保留了圆形LED大灯,多了一份时尚少了一份野。

内饰方面,城市版继承了越野版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标配12.3寸液晶仪表、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配置电动侧踏、轮眉配色、空气净化系统……配置相当丰富,而且舒适性不错。

坦克300城市版全系配备了TOD智能四驱系统,在日常城市驾驶主要以两轮驱动为主,而当在多雪多冰或非铺装路面,它自动在两驱/四驱之间切换无需手动操作。坦克300城市版依然非承载式车身,依然保留了全地形模式(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使该车越野性能仍旧处于优秀水准。即使越野新手,城市版也能让你轻松脱困。

依然延续了越野版的2.0T+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城市版300的竞品是20万级别的合资主流城市SUV比如CR-V,皓影,荣放RAV4,奇峻,途岳等,两种颜色牛油果绿和冰莓粉更加时尚,又有越野基因加持,预计下半年上市,20万元起售,

你觉得它值20万吗?

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