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ID.6 X领衔,上汽大众一口气发布5款新车

2021年04月24日 14:38: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每家车企都需要有一个积极应对的方案,作为一个在中国年销量常年位居前三的车企,上汽大众选择夯实全系产品布局,随着多款新车的推出,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作为东道主,每年的上海国际车展都是上汽大众的主场。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三大品牌概念车、全新上市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和明星热销主力车型共30余款展车组成了超强阵容。

其中,于车展前夕“上汽奥迪之夜”活动上首次亮相的上汽奥迪A7L、纯电动概念车Audi Concept Shanghai,以及车展当日开启预售的上汽大众ID.6 X、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家族、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等重磅新车,成为瞩目的焦点。这些新车的到来,进一步扩展上汽大众的产品阵容,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与此同时上汽大众也迎来产品爆发之年。

上汽奥迪首度公开亮相

作为上汽大众的最新成员,上汽奥迪在车展前夕举行了专门的上汽奥迪之夜,而在上汽奥迪之夜上惊艳全场的两款重磅新车——全新奥迪A7L和Audi concept Shanghai在此次车展中同样联袂登场,并吸引了众多粉丝驻足。

定位于C+级豪华性能行政座驾,全新奥迪A7L是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也是奥迪首款实现5G/V2X、微信及腾讯生态服务上车的量产车型。同时,它还搭载了3.0TFSI V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主动式空气悬架和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组合,能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不过,上汽奥迪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其售价,只是透露其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一同亮相的还有首款豪华纯电SUV — 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型。这款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纯电SUV概念车,拥有全尺寸SUV的内部空间和6/7座布置,采用83.4kWh电池模组,续航里程超560公里,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据官方透露,未来五年内上汽奥迪还将推出多款产品,布局燃油车及新能源领域。未来,上汽奥迪的车型除了放在一汽奥迪渠道销售之外,还使用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实体电商生态体验。而且,上汽奥迪初期规划在80个城市建设约200个“城市展厅”,主要建在商圈或者购物中心,方便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新车。

ID.6 X与全新途昂家族打头阵

本次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带来旗下第二款电动车ID.6 X的预售和全新途昂家族的上市。作为上汽大众旗舰级纯电动车,ID.6 X是一款有6座或7座布局的纯电SUV,它的轴距接近三米达到了中大型SUV的级别,NEDC续航里程588km,这款车的产品力以及实用性都让人期待。其中,ID.6 X初见版开启预订,30万内即可拥有长续航版。

另外一款深受消费者关注的新车,全新途昂家族也出现在了上汽大众的展台上,并宣布正式上市,其中新途昂售价为29.20-37.20万元、途昂X售价为28.20-36.2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小幅度调整,以途昂此前的表现来看,相信新车上市后依然会受到欢迎。

同时,途观X、途岳、途铠、威然、新辉昂、帕萨特、凌渡、朗逸亦亮相展台,组成上汽大众强大的燃油车产品阵容。继全新途昂家族之后,今年大众品牌多款主力车型均将迎来改款,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升级的用车体验。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更多看点解密

斯柯达展台中央,一辆橙涂装的全新明锐PRO牢牢锁定公众关注的目光。作为上汽斯柯达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全新明锐PRO依托大众全新MQB EVO平台,实现了数字化和科技化的升级,再加上充满德味的驾驶操控,可以说竞争力提升显著,也反映出了斯柯达这次充满诚意的态度。

此外,柯迪亚克家族、速派、柯珞克、柯米克GT等车型也一同亮相在5.1号馆斯柯达展台。展台上,还有与靓丽模特比拼舞技的互动跳舞机,以及环保包袋和健康饮品免费派送。参与各式精彩互动,恭候前来斯柯达展台打卡点赞的各路嘉宾。

可以说,此次上海车展上汽大众展台是看点十足,上汽奥迪首度公开亮相,大众斯柯达的产品谱系也得到进一步完善。随着新车新产品的上线,产品矩阵的逐渐完善,上汽大众的“战斗力”必然进一步增强。

REVI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