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全新长安CS55 PLUS成新晋网红

2021年04月24日 14:56:13
分享到:
来源:车314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诸多重磅车型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其中,全新长安CS55PLUS车型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有着比较高的话题度。

作者:车314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于2021年4月19日至28日拉开大幕。相信对于广大车迷而言,2021上海车展绝对是最不容错过的盛宴。日前,我们车314派出了前方报道团队,在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最快速、最新鲜的新车资讯以及车展周边报道!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诸多重磅车型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其中,全新长安CS55PLUS车型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有着比较高的话题度。

作为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下的首款CS序列产品,新车在设计层面迎来全面优化,整体具有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感受。

外观方面,全新CS55 PLUS采用了类似UNI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有大面积的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中网填充,辨识度非常高。

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嵌入其中,整体感觉非常前卫。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车顶采用略微下溜的设计,让车辆拥有更加紧凑的视觉感受。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运动风格浓郁的轮圈,侧裙处还将配备标志性的红色饰条,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车尾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显丰满,车尾上方扰流板中央融入了两个竖状高位刹车灯,并取消了现款车型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转而采用和前脸日行灯相呼应的狭长环状灯带,下方彰显运动风格的双边排气将继续采用,整体设计更显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达到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和普通版基本一致,仍是采用长安CS系列的家族设计风格,注重科技感和时尚感,这点与CS55PLUS的定位是一致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0马力,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运动驾驶体验。

近两年长安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新车刚推向市场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例如UNI-T、长安CS75 PLUS、UNI-K等,每一款都有相当高的人气。而此次推出的全新长安CS55 PLUS在外观上也是偏向了自家的UNI系列风格,看上去颇有科技感,相信换代之后的它会更受年轻朋友的喜爱。

写在最后

长安全新CS55 PLUS的设计方面可谓非常亮眼,全车有多处熏黑处理和镀铬装饰,时尚感和运动感体现的十分到位,整个新车更像是一款运动化的改装车,可以说长安在紧凑级SUV领域的差异化定位,瞄准了年轻的受众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