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愿战死也不回家,数万退役兵请愿上战场,边境紧张局势升级

2021年04月24日 15:08: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乌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但相对紧张的莫过于克里米亚,此前该国数万退役兵请求上战场,声称即便是战死也绝不回家,对此俄罗斯呼吁要保持克制。

近段时间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冲突频繁闯入各国的视线,双方不断部署军事行动的动作也让外界感到十分紧张,担心爆发一场大规模战争。美国的不断插手让乌克兰在对峙中充满底气,据了解,目前俄罗斯为了应对来自美国以及北约国家的威胁,已经在边境部署了大量的装甲部队,使得乌克兰慌了阵脚,毕竟就军事实力来说,俄罗斯足以碾压对方。不过比起俄乌两国,克里米亚要更加紧张。

据了解,克里米亚在没有征得乌克兰以及西方国家的认可下,坚决投入到俄罗斯的阵营当中,这使得外界开始担心,一旦该国被收复,绝不会得到西方国家的善待,或许结局会更惨。想到这一后果后,克里米亚开始严阵以待,表示要尽全力帮助俄罗斯,毕竟帮助俄罗斯就是帮助自己。不久前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当地居民武装为了抵挡乌克兰的进攻,召集了十万民众举行集会,更是呼吁要拿起武器装备,与俄罗斯一同对抗外界的威胁,从而保护克里米亚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民众也明白目前的处境,当即就有不少退役兵表示要重新回到队伍,加入战场中进行作战,与此同时,武装部门为了维护当地秩序,还下发了至少5万支枪械。专家分析后表示,表面来看是为了维持秩序,实则还有协助驻守当地俄罗斯军队进行巡逻任务的意思。当地民众甚至放狠话称,宁愿战死在沙场,也绝对不回归乌克兰,这一言论也向俄罗斯表明自身的决心,更是让外界看到该地区的诚意。

不过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对于乌克兰的局势以及克里米亚居民的宣言,俄罗斯呼吁各方保持冷静,甚至认为,美国不应该插手,从而影响乌克兰的判断,俄罗斯公开表示,美国应当停止不正当的行为,切勿插手别国的事务。就俄罗斯的性格来看,一直都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因此外界怀疑,美国如若继续这样,未来恐怕会自讨苦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