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析下全新C级和A4L、3系的局势,不得不说,奔驰或就此甩开对手

2021年04月24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版的发布绝对是重量级的亮相。

新车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人气堪比一个“流量明星”。

全新外观设计,我更愿意称它“小S”

相信很多人看到全新奔驰C级的第一反应是,这不是一台小号的奔驰S级嘛,虽然目前市场上对于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评价不一,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全新奔驰S级在外观、内饰设计依然还是引领车圈的那股潮流,那么对于这套全新的S级设计语言应用到全新奔驰C级上面显得更加相得益彰。

从外观角度讲,全新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感十足,非常符合奔驰C级的定位。

车头部分,鹰钩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上全新的灯组设计,锐利感十足,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设计在细节之处做出了改变,满天星的内部点缀依旧是一大亮点。

车尾迷离的三角眼设计同样向S级看齐,科技感和运动感兼顾。

内饰依旧看齐S级,变化令人欣喜

进入到车内之后,全新奔驰C级带来的变化比外观来得更加猛烈一些。

全新的设计理念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11.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采用了竖直设计,搭配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让人眼前一亮。

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面全新奔驰C级也在随处彰显其豪华与精致。

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让用户感受到奔驰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更长轴距,更大空间,符合国人口味

对于汽车的空间,国人有着执着地追求,全新奔驰C级针对轴距进行了特意加长,相对比上一代轴距增加了34mm。

而这34mm意味着更加优秀的空间体验,在舒适度也得到了更大程度的释放。

动力可选择性很大

据了解,全新奔驰C级在动力配置上将提供三种选择,分别是1.5T四缸发动机、1.5T+48V轻混动力以及2.0T发动机,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在动力选择上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这次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奔驰C级,给我带来了一个高颜值、壕内饰的形象,并且在尺寸设计上做了更符合国人心理的加长设计,在这点上,与奥迪A4L宝马3系相比,全新奔驰C级可谓完胜。

不过入门级别的1.5T发动机与竞争对手的2.0T相比的确有些逊色。

奔驰的品牌影响力总是散发着迷人的光芒,同等条件下国人更愿意为了颜值和logo买单。

现款奔驰C级的销量已经足够出色。我们预测,全新奔驰C级在上市之后销量会在现款的基础上有小幅提升。

但新车上市之后优惠力度将进一步减小,这也意味着奔驰的收益将会大多数增加。

看来,在赚钱这一方面,奔驰可以说十分在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