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有望下半年正式上市,你看好它吗?

2021年04月24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自达,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固有印象就是“执着”,但是,随着众多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马自达似乎也开始有所动摇,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它就亮相了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长安马自达CX-30 EV,据悉,新车型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马自达CX-30 EV,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基于燃油版CX-30打造而来,前脸并没有像其它新能源车型一样,采用封闭式的处理,盾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以镀铬的包边,搭配两侧“鹰眼式”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而言,完全符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对于这样的颜值,你能打几分呢?

至于内饰方面,马自达CX-30 E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中控区域并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横幅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的装饰,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简约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 EV官方并未公布详细的信息参数,后续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只不过,参考海外纯电动SUV-马自达MX30,预计马自达CX-30 EV续航里程有望在400公里左右,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毕竟小编只是一个简单的猜测。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马自达CX-30 EV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未来会大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