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手敞篷,一手星辰,五菱“燃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4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这个敞篷车,有点萌啊~"

"五菱这辆小车上市,得迷倒多少少女心啊…"

"好酷!很久没看到设计得这么"别致"的小车了。"

本次上海车展,宏光MINIEV Cabrio迎来全球首发。

新车一出,旋即引发媒体热议,成为本届上海车展最"趣味",也最有"潮味"的新车,抢足了眼球。

而不止于这款潮流敞篷小车,备受人民期待的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也在展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定名星辰。

在功夫汽车看来,无论是宏光MINIEV Cabrio的首发,抑或是星辰的亮相,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了上汽通用五菱对车市未来消费趋势的理解与判断。

而透过上海车展,我们不仅得以窥视出,上汽通用五菱对产品未来潮流的探索,更可感受到其在全产品和品牌赛道上的"蓄力上攻"。

(1)"国民潮牌"再推新品,"全球银标"更进一步

犹记去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为满足年轻用户代步出行需求,推出了宏光MINIEV。

由此开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纪录便不断被刷新。

如今,宏光MINIEV CABRIO的到来,不仅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人生第一辆敞篷车"的期待,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这个"国民潮牌"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回应。

从设计来看,宏光MINIEV CABRIO是在宏光MINIEV基础上衍生而来,所以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迷你呆萌,但在很多细节上又进行了精致、档次化的设计提升,整体视觉效果更佳。

比如车头,宏光MINIEV CABRIO采用全新挡风玻璃设计,辅以白边装饰,圆润且不失立体感。

内饰方面,宏光MINIEV CABRIO的表现同样让人惊喜。

其内部配备了两个一体式运动座椅,并且辅以大面积的白色皮质覆盖,显得简约且豪华,很切合它敞篷车的外观气质。

在功夫汽车看来,从宏光MINIEV CABRIO身上,可以窥见其对于未来出行的思考——持续为用户创造更个性、前卫的潮玩单品,为年轻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出行可能。

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与宏光MINIEV CABRIO一同登场的,还有身披五菱"全球银标"的星辰。

从目前已公开的信息来看,五菱星辰拥有普世性的设计,造型大气又不失时尚,属于十分耐看的风格。

尤其是在车色上,五菱星辰选定了五种优雅高级的低饱和色,并且采用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等极具意境的命名,整体质感出色。

显然,星辰虽是五菱银标首款SUV,但在品质感、可靠性、大空间这些品牌专属"硬实力"上,拥有超越同级的水准。

而无论是宏光MINIEV CABRIO,抑或是星辰,都是上汽通用五菱对于国内乃至于国际产品未来潮流的探索。

一款针对国内,一款针对国外。

向内,宏光MINIEV CABRIO展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对于国内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向外,五菱星辰则对全球新兴市场的主流乘用车消费者,展示了属于中国制造的水准与品质。

而从这两款产品身上,更可看出,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做好了"蓄力向上"的准备。

(2)上汽通用五菱,还要凭什么打动消费者?

当然,汽车产品之所以能真正打动主流消费者,离不开两个核心支撑因素——产品实力与品牌实力。

从"初印象"来看,以上两款产品还是具备一定的爆款潜质的。

不过,想要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还就必须做到品牌征服消费者,从生活上打动新生代。

站在2300万用户的起点上,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LING Club用户品牌。

其将以全新上线的LING Club小程序以及新升级的"菱菱邦"APP为载体,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用户体验,和用户共同成长。

与此同时,五菱发布了LING Club首批合作伙伴,将与万达集团、中国平安、蚂蚁链等企业强强联合,让LING Club不仅链接人与人和人与车,更链接到车与生活。

在这个新品牌、新产品层出不穷的年代,很多消费者也许很喜欢某些汽车产品,但唯独对品牌心有顾虑。

不过,基于LING Club用户品牌,上汽通用五菱不仅将从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打造更强的品牌感染力,让消费者更了解整个品牌格调和服务,从品牌上做到"蓄力上攻"。

(3)功夫拍案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携旗下宏光MINIEV CABRIO和星辰登场,加之LING Club的建立,都为年轻用户带来了足够的惊喜。

同时,这更体现了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敢想敢为、新生向上的深厚实力。

而此番产品和品牌战略的"蓄力上攻",更表明,上汽通用五菱乘风破浪正当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