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汽车销量盘点,大众系占半壁江山,宝马3系排第八

2021年04月2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德国汽车享誉全球,拥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硬实力,销量是最好的证明。中国汽车市场中,德系车的表现不错,车主群体是最广泛的。那么在德国本土,什么车最好卖呢,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德国的汽车销量榜。

Top 1:大众高尔夫

排在首位的就是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在中国是比较小众的两厢车,如今销量表现一般,但在德国,它已经连续45年登顶了,是一台传奇车型。新款的八代高尔夫搭载1.5T引擎,比国内版本的1.4T引擎要强得多,看来大众有点藏私了。

Top 2 :大众Passat

排在第二的是Passat,也就是国内的迈腾和帕萨特。这款车之所以热销,得力于其旅行车版本,类似于国内的蔚揽。而且德国的Passat即将取消三厢车版本,可见在德国,旅行车是很火的。

Top 3:大众途观

排第三的途观比较容易理解,毕竟途观L在中国也很火,说明SUV在德国同样很火,不像轿车那样逐渐被淘汰。现在德国本土的途观已经改款,国内版本的应该也快了。

Top 4:福特福克斯

第四的福克斯让人意外,因为这款美系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很差,在德国也是唯一上榜的美系车。早期的福克斯就是专门为欧洲人打造的,所以它的上榜也有一定的理由。

Top 5:斯柯达明锐

第五是斯柯达的明锐,它拥有大众的品质,同时又有更低的价格,加上其掀背式的设计,空间扩展能力更强,对德国人的吸引力是很大的。而且旅行版的明锐也很火,有可能引入中国。

Top 6:欧宝corsa

第六位是欧宝corsa,作为一台小型轿车,它在中国市场是看不到的,实际上和标致208是同平台产物。因为售价亲民,实用性强,这款小车非常适合代步,如果引入中国,应该也会被欢迎的。

Top 7:大众T-roc

大众T-roc排在第七,和国内的大众探歌一样,这是一款年轻时尚的SUV车型,在引入国内后加长了轴距,在国内的销量也是不错的。

Top 8:宝马3系

第八名终于迎来了豪华品牌,它就是宝马3系,能够出现在榜上,说明3系还是很成功的,毕竟现在轿车的销量优势是不如SUV的。

Top 9:大众Polo

第九位依然来自大众,是大众Polo,这款小车具有可爱呆萌的外形,行驶品质有保障,还有一定的改装空间,可以说是大众版的飞度。如果在国内价格低一些的话,应该可以和飞度一样热卖。

Top 10:MINI

第十位是本土气息浓厚的MINI,这个品牌在德国显得亲民得多,定位很普通,不像国内是小资、轻奢的定位。所以低价的情况下,热卖也就不难理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