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面焕新,要让消费者看到不一样的“新法式”

2021年04月24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可否认,汽车产业正在发生巨变,电池正在替代燃油,人工智能正在接管驾驶,电动化、共享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趋势,注定将前所未有地改变这一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行业。

今年上海车展的主题是“拥抱变化”,东风标致给出的答案,便是实现全面的品牌焕新,让消费者见证一个与过往不一样的“新法式”,它的真正内核则是“设计更标致,产品更中国”,给客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具体来看,此次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新狮战略,推出全新狮标,同时宣布旗下新法式SUV家族的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全新5008正式上市。

在此次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东风标致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周叶婷接受了《钟叔驾道》记者的采访,为我们进一步解答东风标致的新狮战略。

新法式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市场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头来自法国的小狮子确实有些迷路了。去年开始东风标致从多方面开展积极自救,包括针对产品线进行调整,五心守护行动等等,让这家来自欧洲老牌车企重新焕发着生机。

2021年是东风标致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7年,上海车展将是其新的起点。此次推出了全新狮标,意味着标致全新时代的开始。

对此,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表示,“新法式是时尚更个性、动感更多元、品质更卓越和信赖更真诚”。

更具体地说,新法式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一是体现标致品牌美感、质感、动感的核心价值,由设计师和工程师从产品端给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价值体验。同时不断丰富产品序列,提供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二是加强和客户关于数字化展厅的互动体验,比如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有更多的人机互动,在后续的新车和4S店内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和体现。

三是通过数字化体验,加强与车主用户的沟通和联系,包括创造所有标致车主的数字化生态圈——“狮友汇”,以此作为品牌与车主共创、共治、共享的车主生态圈,所有的标致车主、狮粉可以分享信息和组织活动等。

可以看到,对于新狮战略,东风标致有了非常清晰的思路。葛林德还透露,今年会在中国完成40+新形象店的品牌焕新,到2023年底,包括中国的经销商网点在内,标致全球将有7千多家经销商网点完全焕新。

产品更中国会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作为一个拥有210年品牌历史,140多年造车历史的标致,其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拥有着不错的用户基盘和口碑,独特的产品魅力和产品特点聚集了不少的忠实“狮粉”。

在过去的10年里,标致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彻底的更新换代,包括品牌全新设计语言与新技术的充分运用,促进全球范围内品牌和产品形象的大幅提升。

接下来,东风标致将继续围绕中国市场用户需求,打造符合中国车主需求的同时,又不缺乏法系车独特魅力的产品。比如在设计师品牌层面,东风标致在未来将不断地加强,譬如后续的i-cockpit唯我座舱等个性化表达的配置,以及更具有设计感的造型。

东风标致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周叶婷对此进行了介绍,以此次车展上市的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全新5008三款新法式SUV为例,它们都使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全系标配全新欧洲GT前脸,实现美感升级。

在动力部分,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搭载的是1.6T和1.8T两套动力,1.6T新搭载的8AT变速箱做了6轮调校,适应中国市场的驾驶需求,保证平顺性,实现动感升级。

车厢内部,三款车都标配了i-cokepit唯我座舱,同时新推出了一套偏浅色的内饰的搭配色,新增浅灰色Alcantara典雅内饰与浅棕色Claudia真皮座椅,辅以标志性的钢琴按键。这一套整体提升了质感,更加的年轻,也更加的新法式。

而在当前中国消费者关注的智能化方面,全系触控屏从8英寸升级到10英寸;第二个升级点是软件,从Blue-i1.0升级到Blue-i2.0,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上也会搭载。

“新狮计划中,对于每一位购买车辆的客户,我们都给出四个100%的承诺。这四个100%具体内容是,第一是100%满意,给出我们的服务承诺;第二是100%良心,这个是对我们新车质量品质的承诺;第三是100%保价,刚才提到一年保价的新车承诺;第四是100%直达,通过我们总经理热线给出的承诺,基于四个100%,东风标致在全价值链上实施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周叶婷对此表示信心满满。

未来,东风标致新车都会坚持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体验,配置上充分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进一步下放,使得各级车型配置更均衡、更丰富、更实用,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适应各种消费能力的消费者。

她还透露,2022年东风标致会将推出首款搭载新品牌标识车型。

总结

不容忽视的是,虽然近几年东风标致声量稍弱,但其在产品研发和自身品牌实力方面依然是不容小觑的,接下来东风标致将基于新狮战略,推出更中国的产品,深耕用户运营和用户需求理解,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在此,市场不妨多给东风标致一些时间。在《钟叔驾道》看来,未来已来,新标致已至,东风标致将以全新姿态开启新篇章,迎接雄狮新时代的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