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杭州地区首家一汽-大众数字化 新标准展厅杭州百年隆重开业

2021年04月24日 21:4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年4月24日,杭州 —— 今日,杭州地区首家一汽-大众数字化新标准展厅——杭州百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暨ID.4 CROZZ交车仪式。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先生,萧山区商务局副局长朱志刚先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区域事业部总经理Bruce Rosen先生、杭州百一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福先生、新街街道工业副主任陈文景先生,萧山区汽车流通协会会长董沛华先生,杭州百一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屠英仙女士、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华东区区域销售经理胡国宾先生、杭州百一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杭州百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佩荣先生及社会各界嘉宾共同参加开业仪式。杭州百年数字化展厅的落成标志着一汽-大众在杭州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新开端。

领导嘉宾台上照片

商务局副局长发言照片

一汽大众外方领导人发言照片

百一腾董事长发言照片

百年总经理发言照片

启动仪式照片

展厅氛围的照片

众所周知,当前汽车产业正在迎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的浪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率先做出改变,从用户视角出发,运用数字化技术对4S店进行升级改造,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新购车体验。

展厅新标准,品牌新跨越,产品新阵容。除了新展厅,我们还在此呈现大众品牌全新产品阵容,正如各位所见,大众品牌正在全面焕发新生,2021年是一汽-大众的新能源产品大年,今年3月20日,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ID.4 CROZZ已正式发售,不久前上海车展上全新产品ID.6 CROZZ也已投放市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基于MEB平台产品陆续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来的蓝图已向我们徐徐展开,一汽大众杭州百年将继续秉承一汽-大众“创·享 高品质”理念,以开放进取之心,集聚全渠道之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便捷、愉悦的高品质行业服务。保持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时代,开启新车销售、维修、品质二手车评估翻新的新境界服务,扎根萧山,服务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