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亚运版上市,售9.18万元起,运动化提升只为年轻的你

2021年04月24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24日),吉利汽车推出的博越亚运版正式在重庆迎来区域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万元和10.88万元。该车是吉利汽车和第19届亚运会达成战略合作应运而生的一款车型,凭此可以想象到该车必然是承袭了很多的年轻活力、运动时尚的元素。接下来《车壹圈》就带大家来细细品味一番。

橙红撞色,让车辆更年轻

其实见到该车的第一眼,圈哥就猜到了这款车必然是针对的年轻时尚这一消费群体。多边形元素的镂空进气格栅是博越系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与大灯形成的一体化效果彰显出了强大的冲击力。而博越亚运版则增添了更多的动感设计,比如进气格栅周围一圈和导流口处的橙红色装饰,导流口一圈的黑色饰条以及前唇包围套件。

另外,在侧面的门板下方也增添了橙红色的饰条。当然最吸引圈哥的还是橙红色的卡钳,这可是该车型年轻运动化的画龙点睛之笔。

科技感强,实用性更强

在车内,可以看到熟悉的博越风格,整体车内采用的是黑棕双拼色调,给人一股浓烈的高档次感。在科技成分上,博越亚运版同样十分在线,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时中控台上还配备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氛围。

以上的只是肉眼能够轻松看到的,而博越亚运版车内还有许多看不到的黑科技。该车搭载了10万级最强大的E01车规级芯片,升级了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极大地提升了语音交互识别能力,整个车机系统的响应也更加流畅。

1.8T高低功率发动机,同级顶尖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了1.8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传动部分低功率版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说实话,这个性能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上绝对算得上顶尖水平。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博越亚运版的推出既是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扩大车型的竞争优势,又是对品牌影响力的一次有效提升。相信凭借着精准的定位以及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实惠的价格区间,博越亚运版在市场上应该能够收获不菲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