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持价格统一/透明!吉利smart将采用直销模式

2021年04月25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吉利奔驰共同经营的smart品牌在上海举办了以“引力计划”为主题的新零售伙伴大会,smart更首度面向业界公布,将在华采用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志在破局传统汽车经销模式。目前上汽大众ID.4 X也采用了代理销售模式,经销商只负责代理销售车辆,如此可以为用户提供透明统一的价格和高效的直连互动。

下图仅作示意

保持价格统一/透明<a href=吉利smart将采用直销模式-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92A06FEBE5ED2DA4D392F1416E7B056B6CD54C32_size50_w680_h434.jpg">

保持价格统一/透明<a href=吉利smart将采用直销模式-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06CD3A5B8174C38905FD33131D808B9691BFE705_size47_w680_h396.jpg">

对此,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中国市场营销负责人易寒先生表示:“区别于传统经销商合作模式,smart品牌将掌握销售权、自持车辆库存,确保统一、透明、稳定的价格体系,并直接为用户提供车辆交付服务。合作伙伴只需轻量化投入,负责为用户提供销售体验和售后服务。我们还将承担品牌营销和用户发展的主要责任,合作伙伴可以将更多精力用于服务质量提升,从而实现品牌、合作伙伴、消费者三方共赢。”

根据规划,smart品牌初期产品将在吉利西安工厂投产,并于明年初投放上市,而首款车型也是品牌首次涉足的SUV细分市场。和极氪品牌一样,smart将采用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