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超805马力 AMG GT 73e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4月25日 09:18: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MG GT 73e路试谍照,新车搭载了4.0升V8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超过805马力。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明亮的镀铬饰条,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彰显攻击性。在细节上,翼子板上的“V8 Biturbo E-Performance”标志也取代了“V8 Biturbo 4Matic+”标识。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尾部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行驶稳定性。车辆尾部造型圆润,LED尾灯组造型修长,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底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设计。至于充电口,则被安排在了右侧尾灯下方。

动力上,AMG GT 73e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个6.1kWh电池组和后置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805Ps,综合扭矩将达到1000N·m。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而AMG GT 73e的E-Performance版将有一个独特的电动驾驶模式,可提供舒适、运动、运动+、比赛以及个人设定模式,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30km/h。此外。纯电动模式可以实现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