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车型配置表发布 全新明锐PRO即将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5日 09:41:06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4月19日,全新明锐PRO在上海车展迎来公众首秀,备受瞩目;车展期间,全新明锐PRO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车型的配置表也随之发布。

全新明锐PRO作为斯柯达数字德系智能家轿,基于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不仅拥有豪气的车身尺寸、澎湃的动力体验,在数字科技配置上亦实现了全方位进阶,以全面升级的八大PRO亮点,成就最强一代“明锐”。

根据此次发布的产品配置,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3款车型均配备了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实现对苹果和安卓手机的双拓展,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另外,该车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刮、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等配置,让舒适、便利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的是,尊贵版及以上车型不仅配备了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等,在舒适性配置上还拥有前排座椅(主副驾驶座)10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同级罕有的功能,更有无线充电、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等原本是“旗舰版专属”的配置,让尊贵版车型更具吸引力。

随着配置表的发布,全新明锐PRO五个车身颜色也正式公布。斯柯达品牌首次运用的能量橙,能够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彰显自信、时尚、个性的需求;星云蓝灵动富有科技感、有态度不张扬;此外,还有粒子金、量子灰,以及优雅纯粹的纳米白,让人印象深刻。

随着三款车型配置表的发布,全新明锐PRO将重磅出击A+级家轿市场,以全面焕新的产品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新车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售,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