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售价11.99-13.99万元

2021年04月25日 10:12:09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4月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车展现场,奇瑞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正式宣布:“极智超纲SUV”星途LX“凡尔赛版”和“13万级最强四驱SUV”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两款重磅车型同步开启上市和预售通道。

星途LX“凡尔赛版”定位于紧凑型SUV,以网络热词命名,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年轻、活力、时尚的气息,此次新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扩大了EXEED星途的家族力量。

此次星途LX“凡尔赛版”共推出三款新车型,包括1.6T DCT星耀版、1.6T DCT星睿版、 1.6T DCT星尊版。三款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12.99万元、13.99万元,新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0km/h。

发布会同时宣布,从4月19日到5月31日,首次购买新车的车主将享受诸多优惠,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核心零部件的终身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道路救援三项可终身免费,同时还可以享受最高1万元的金融补贴、最高5千元的置换补贴(二选其一)。

此次EXEED星途新车型的发布,进一步弥补了国产SUV的市场,无论是在配置还是性价比方面,都给了国人更多的购车选择。

文/冯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