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鲸和ME系列争艳,荣威掀新一轮产品攻势

2021年04月25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导语:上汽荣威最近几年在国内也是动作连连,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其凭借上汽集团技术积累,一直是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玩家。但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上汽荣威也是动作连连。在上汽相继推出R品牌以及智己品牌之后,其同样也没有放缓传统燃油车的更新。两条腿并走的策略,必将助力上汽荣威在国内更加行稳致远。

撰文/张弛

本届上海车展,上汽荣威携4款重磅新车及最强爆款阵容亮相。以全新SUV荣威鲸为开端,荣威全新ME系列将不断完善,秉持年轻进击的态度,加速荣威品牌进化升级。而随着全新荣威i5、全新荣威RX5 PLUS以及荣威iMAX8的相继亮相,荣威的整体产品力将得到显著提升。上汽荣威以国潮科技为用户出行赋能的战略将持续得到践行。

在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用户对表达“自我”的共情需求攀升。上汽荣威推出全新ME系列,借机开启品牌年轻化升级新阶段。全新ME系列为有着强烈自我标签意识的新生代人群而来,聚焦于个体对出行的期待,用更年轻化的形象、更个性化的产品,与年轻消费者共情,满足他们表达“自我”的需求。全新ME系列代表这些“ROEWE分之一”个性也可以风靡的态度,将成为荣威品牌继续向上升级的重要一步。

ME系列的首款车型全新SUV荣威鲸,采用颠覆性的“律动唤醒”设计理念,拥有情绪唤起、显性智能、跨界思维三大专属设计观。在造型上,其前脸采用突破性识别符号,格栅区域突破传统设计边界,与车身浑然一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上其能量立方-星舰大灯,象征鲸所蕴含的巨大能量,配合时空之门组合式位置灯、星际隧道分灯和隧道之门尾灯,使得整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在同质化严重的国内车市,显得尤其特立独行。此外,新车还在后视镜等位置添加发光狮标,进一步提升专属感与价值感。

荣威鲸搭载行业最先进的互联网智能系统、上汽最前瞻的智能驾驶科技。通过搭载多个行业最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荣威鲸在自动驾驶方面拥有高人一筹的产品力。以智能化为驱动,荣威鲸将与新势力品牌一较高下,成为行业内最聪明的燃油车。

全新RX5 PLUS焕新而来,上汽荣威持续加码SUV市场

荣威狮标焕新之后,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打响“国潮出行”的名片,深受年轻用户热捧。本次车展,全新荣威RX5 PLUS动力、美学、科技全面升级。尤其是现场一段当红顶流龚俊的代言预告片“官宣”了顶流×顶流的“最佳CP”,更是引发全场尖叫。

全新荣威RX5 PLUS将搭载全新第二代蓝芯1.5T HP发动机,配合DCT 280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85N·m。新车变速箱采用了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换挡响应、舒适性和耐久性领先国内外同级产品。科技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升级搭载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等功能,能够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最大程度避免潜在的交通事故。在造型方面,车外观采用全新荣麟KIRIN星耀格栅,增加“KIRIN”车型标识,显著提升整车辨识度,路上回头率更高;在内饰方面,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纤薄悬浮仪表等设计的应用,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全球首创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成全新荣威i5最大亮点

作为上汽荣威着力打造的国民轿车,全新荣威i5即将在4月23日上市,一周时间订单就突破5000辆,成为首购用户和年轻家庭最热门的出行选择。全新荣威i5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全球首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集成360度超清全景影像和360度智能视觉安全辅助,全时720度守护用户出行。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全新荣威i5采用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配合舒适调校底盘,带来比肩豪华车的乘坐质感,让每一个乘客都能做得舒适,开得享受。在造型上,全新荣威i5还拥有双层荣麟展翼格栅、贯穿式折锋LED大灯、展翼式IP台等设计,并搭载12.3英寸+10.25英寸双大屏、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无论从外观上,还是从整车智能网联程度,都成为一款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

此外,全新荣威i5还将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好玩刺激的跨界活动,将于4月21日挑战盲驾穿越世界最高人行玻璃栈桥云天渡,还将和欢乐斗地主合作,以“国民轿车×国民游戏”阵容开启争霸赛、夺宝&兑换活动等限时福利。通过这些活动,全新荣威i5将强化和国内消费者的沟通,让消费者更进一步了解到这款国民驾车较强的整车产品力以及较高的产品性价比。

荣威iMAX8首次亮相

作为荣威品牌当前唯一一款MPV车型,上汽荣威希望为iMAX8注入更多豪华品牌,以宜商宜家的定位在为荣威攫取更多销量的同时,助力荣威品牌上升。iMAX8彼时刚刚上市时,就凭借颜值、性能、智驾、智联、品质全方位高品质,受到福耀玻璃创始人曹德旺、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爱信中国总经理草深宗夫、地平线创始人余凯等精英人士的青睐。在这届车展上,荣威iMAX8迎来重磅升级:在外观上,iMAX8搭载荣麟黑钻格栅,部的荣麟纹演变为黑钻切割和点阵的立体化演绎;内舱至尊行政升级,采用由可升降可雾化的玻璃、32寸大屏幕组成的全隐私智能影壁。此外,还有星空天幕、折叠式电控桌板、ROEWE标识电动冰箱等超多高感知配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后排豪华科技座舱智能升级,32寸大屏可与后排中央集成操作屏双屏互动,提供商务、娱乐、小憩三种模式,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

点评

在这届车展上,上汽荣威用ME系列,持续强化和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沟通。ME以在外观上极具辨识度的全新SUV荣威鲸拉开了上汽荣威的新一轮产品攻势,而这必将不断提升上汽荣威的品牌力。荣威鲸之外,上汽荣威也对i5、RX5 Plus以及iMAX8进行产品更新,通过造型上的更新以及更多前瞻配置的搭载,不断强化这些车型的产品力,来夯实荣威在国内的地位。通过一系列全新车型的投放,上汽荣威在国内的终端销量也有望获得提升,拉开冲击国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帷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