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越级,福特领裕的降维打击战略能否奏效?

2021年04月25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上海国际车展,江铃福特携乘用车家族全系车型亮相,其中品牌旗下中大型SUV最新力作福特领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提供5-7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升级的全家出行体验。此外,大空间智能SUV领界S智领轻混型同步上市,售价为14.18万元,搭载合资同级唯一48V轻混系统,而且限量销售1,500台。

领裕:将越级攻势进行到底

福特领裕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在“福特中国2.0”战略下,福特进一步探索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家庭结构,而福特领裕正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家庭用户打造的车型,定位于中大型家用舒享SUV。

福特领裕在外观上采用了福特全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灯组造型简约,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配合2865mm的越级轴距和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带来了强烈的时尚高级感。

新车搭载了2.0T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此外,领裕基于福特全球安全标准开发,采用1500MPa高强度硼钢车身,全系标配7气囊,以及同级独有覆盖至第三排侧气帘。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多达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车拥有20余个传感器和高效能车载芯片加持,实现360°全方位守护。

为了营造出家一般的温馨体验,福特领裕车内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并且采用了个性化的色彩搭配和木纹饰板点缀,让整个座舱空间更加开阔舒适。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5/6/7座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5座主打超大空间;6/7座则满足多乘员多用途出行需求,而且二排拥有头等舱级别的双独立真皮座椅,配备了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并具备同级独有的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

此外,新车在智能网联方面同样搭载了福特的最新技术成果,车内搭载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内置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配备了智能双区语音控制、车载微信等腾讯生态应用、车道级精准AR导航,并支持华为HiCar、百度Car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方式。同时,结合福特派APP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蓝牙钥匙分享等智能化操作。

中大型SUV市场的重磅炸弹

纵观目前的中大型SUV市场,20万元的预算想要买到一款最新的合资品牌车型几乎不可能,最多也只能选择5座的紧凑型合资SUV。但如今,16.98万元起售的福特领裕无疑打破了这一局限。可以说,单就价格而言,福特领裕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福特领裕还搭载了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相比起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具备更强的本土化智能互联功能体验,更得中国消费者的心。

另一方面,福特领裕全系提供2.0T动力和多项越级的安全配置,论配置丰富程度和性价比几乎能媲美主流自主品牌车型。所以说,拥有合资品质的福特领裕的带来可以说是一场降维打击,对同级的自主品牌车型将造成不小的竞争压力。

领界S智领轻混:越级48V轻混

除了颜值实力智能全面在线的福特领裕,此次江铃福特的销量担当车型再度升级,推出了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型。

该车虽然没有搭载最新的插电混动技术,但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起步平顺性和油耗表现更加出色。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型搭载了一台福特EcoBoost®145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综合节油率可达10%。

除了省油以外,新车还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其中车载微信还支持语音信息聊天,还能将文字转为语音播报,实现100%盲操。除此之外还有云小微语音助理、爱趣听,车载小场景功能,腾讯地图集结等实用功能。

领界S智领轻混型延续了越级的空间表现,拥有4580mm越级车长和1936mm同级最宽车身,同时具备出色的动态隔音NVH控制,带来安静舒适的出行体验。

近年来,随着“福特中国2.0”战略持续落地,福特品牌车型也不断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主打运动操控定位的长安福特不同,作为福特在华更早的合资公司,江铃福特更能深刻洞悉中国消费者重视家庭观念的基本需求,此次上市的福特领裕,正是为中国新时代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此外,随着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相信江铃福特将会在家庭出行市场打开一条快速增长的大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