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ST-3限量200台,5.8秒破百,可惜暂不国产

2021年04月2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看惯了国内车企在上海车展上的争奇斗艳,没想到一代经典车型在海外市场已经悄然推出了限量版,并获得了极高的热度。这款车就是福特福克斯,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了福克斯ST的限量版车型—— ST-3,而且限量200台,对于这辆限量版福克斯ST-3的价格车迷们想必也十分关心,其实价格还比较合适,约合人民币24.1万元,再搭配上限量200台这几个字,还是值的。

其实比较可惜的是该车目前还没有要引进国内的消息透露,不过我们倒是可以先过过眼瘾。

外观方面是有所升级的。该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前脸哑光灰色蜂窝式进气格栅和银色进气口饰条的搭配就已经够时尚耐看了,再加上熏黑处理的大灯组,车头所呈现出的运动气息十足。车顶部分除了说增加的全景天窗,还有扰流板的配置。车尾部分的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布局。另外轮毂的黑红配色,让整车的运动感几乎达到饱和,有一种在澳洲公路上驰骋的快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展现出的性能也满满,新车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采用了福特全新的SYNC 4娱乐系统,其次还有旋钮式的换挡设计。另外在用料方面也十分讲究,使用碳纤维材料做细节处理。整体来说,无论是从配色、用料、设计方面都倾向于运动化、年轻化。

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增加了带腰部支撑的可加热的,还支持电动调节的Recaro运动型前排座椅,几个形容词的叠加,也可以想象前排座椅升级后带来的舒适感了。还增加了B&O品牌的10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HUD抬头显示以及盲点监测系统。整体来说对驾乘体验感有着质的升华。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3搭载的依旧是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能达到420N·m,百公里加速5.8s。

总的来说,福特其实在欧美市场的销量还是十分不错的,只是其对国内市场的洞察可能略有偏差,以至于在国内市场只有曾经的辉煌。而对于全新福克斯ST-3目前只是在海外市场发售,其实大多数网友也表示能理解,毕竟到国内也可能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销量也难以得到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