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造的新能源上市,特斯拉:万万没想到,我或许输给了品质

2021年04月25日 12:56:03
分享到:

提到电动车,不得不说一说近期电动车届的重磅炸弹——ID.4 X的问世,作为内燃机时代大哥大的大众品牌,终于在我们的盼望中,推出了首个进入国内的纯电动车ID.4 X,在这款车上,我们能看到很多前所未有的元素在里面,品质秉承了大众做工,特斯拉万万没想到,最终还是输给了品质。

整个ID.4 X我只想用两个词来形容——科技、未来,无论是外观的设计感还是内饰的氛围营造,再到全车的性能配置,它都表现的诚意满满。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做到了男女老少通吃,没有了传统棱角分明的线条,更多的是柔和的曲线美,融入了空气动力学的元素在内,更加入了先进的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率先将品牌LOGO点亮,连同前后大灯与贯穿车身的灯带,让我们仿佛看到了第二家“灯厂”的到来。

进入ID.4 X的车内,驾驶座前5.3英寸的纯液晶仪表盘,非常直观、简洁明了的将车辆运动时候的动态数据进行呈现,便于驾驶者一目了然的掌握车辆的运行情况。12英寸的超大液晶触屏直接将我们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色彩分辨率都是同级别佼佼者的存在,操控的灵敏度也相当高。

搭载了最新的MOS4.0系统,强大的车机系统将人机交互的功能融会贯通,整套系统的使用感受跟智能手机无异,更加简洁的界面与操控带来了更纯粹的使用感受,上手难度也大大降低。更是支持智能的语音操控系统,通过方向盘上方的语音按键或者直接喊出“你好,大众”进行唤醒,就能轻松实现对车内的音乐、导航、电话以及空调功能的操控,十分方便,这样哪怕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也可以避免因为想要去操作而分心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MOS4.0的系统还可以访问安卓车载应用商店去下载更多可以使用的APP,真正做到像手机一样得心应手,也可以支持远程控制,通过手机或者Apple Watch就可以远程进行启动关闭、操控空调等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让科技走入寻常百姓家。

20万的售价就可以得到这么一款充满未来感的紧凑型纯电SUV,还在犹豫什么呢?大众也在不断用自己的行动表明对于新能源领域发展的决心与信心,最近的上海车展,它也一次带来了四款新车亮相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如前去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