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鲸物种出没 孙亦炯称销量决定“海洋动物”的扩张

2021年04月25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当各家品牌都把自己的视线瞄向了年轻化时,在产品理念和命名体系上也越发的具有突破性,前有长城的阿猫阿狗动物园系列,比亚迪宋、秦、汉的王朝系列,荣威也不落下风紧跟潮流,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ME系列的首款产品——荣威鲸,颇有朝着海底世界探索的意味。那么推出这个系列的初衷是什么?是怎么考虑的?荣威鲸又是基于怎样的理念来打造的?

对此,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孙亦炯表示,现在年轻的用户越来越多,产品、造型在时代不同发展阶段,用户审美观念也在不断转变。上汽荣威推出的ME系列更注重个性,更注重审美观念的变化,用不同于常态的造型,能够让大家满足自我。至于是否会把所有的海洋动物都涵盖进来,这的确是个很好的问题,荣威很想把所有的海洋动物涵盖,因为如果是这样,说明销量很好,产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同时,孙亦炯也表示,荣威的命名是不是从海洋动物选取的其实是不一定的,因为个性化不一定在海洋,不一定在花鸟鱼虫,荣威会根据年轻客户的需求获得大家的一些想法去开发这些产品。从命名角度来说没有一个定式,是所有的客户、所有的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名字就会起什么样的名字。

面向Z世代追新族

在本次车展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的ME系列,包括ME系列的首款车——荣威鲸,还有新荣威iMAX8、全新荣威RX5 PLUS,以及4月23日上市的全新荣威i5

荣威全新ME系列的发布面向Z世代追新族而来,承担着品牌向年轻化、个性化进化的使命,推动荣威品牌升级向上。同时,ME系列首款车型全新SUV荣威鲸全球首秀,以颠覆传统燃油车的形象直面年轻化的市场需求,发出最有态度的进化宣言。

ME系列的首款车型全新SUV荣威鲸开创了上汽荣威最具突破性的全新品类,不仅拥有超高颜值也拥有超高智商。新车搭载行业最先进的互联网智能系统、上汽最前瞻的智能驾驶科技,堪称行业内最聪明的燃油车。同时,借助多个行业最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荣威鲸将为用户带来超强安全的智能驾驶。

Z时代不仅追新也追星,全新荣威RX5 PLUS的发布自带BUFF加成,新晋顶流、《山河令》温客行扮演者龚俊代言的公布,掀起又一波高潮。

全新荣威RX5 PLUS将搭载全新第二代蓝芯1.5T HP发动机,配合DCT 280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85N·m,性能超越热门同级SUV。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介绍,这款新车的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跟它配套的DCT 280变速箱采用了上汽独有的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驾驶的舒适感、车辆的耐久性得到很大的提升。此外,在年轻用户非常关注的造型设计方面,荣威RX5 PLUS也进行了升级焕新。

全新荣威i5则搭载了全球首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集成360度超清全景影像和360度智能视觉安全辅助,全时720度守护用户出行,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展会中,荣威iMAX8在外饰、内舱等方面也进行了豪华升级。

不得不说,这一系列的全新阵容都满足了Z时代用户的追新期待。

全新国潮风的打造

“我们之前打造国民车,但国民车并不代表没有个性,所以才会引出ME系列,将来荣威产品将会越来越潮,做好国民车的同时向个性化转型。”孙亦炯在面对荣威品牌未来发展的思考时这样说道。

据他介绍,全新荣威RX5 PLUS是对之前的国潮理念的延续,除了外观造型上的变化,在内饰上也有很多提升,包括座椅“千里江山纹”等一系列元素都共同融入到全新荣威RX5 PLUS内饰元素当中,让大家感受到文化的传承。

至于代言人的选择为何是龚俊,孙亦炯谈到因为龚俊在《山河令》这部剧中有非常抢眼的表现,他所饰演的角色完美展现了国潮的美感。而龚俊本人也完全认同荣威国潮体系,非常愿意和上汽荣威进行合作,可以说,全新荣威RX5 PLUS和龚俊是完美的CP组合。

正如孙总所说,荣威现在面对的是一群伴随着中国综合实力快速崛起而成长的年轻人,买车对他们来说是个人行为,更强调ME,更关注自我的需求,ME和WE不是反义词,而是WE的一分子,每一个与众不同的ME将汇聚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精彩的WE。

可以预见的是,荣威全新ME系列将不断完善,秉持年轻进击的态度,加速品牌进化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