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不比不试不卖”,是为了给对手留面子!

2021年04月25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A级轿车市场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对于消费者而言,A级轿车往往是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初次购车的选择。对于车企而言,A级轿车则是车企销量的基盘,往往占到车企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担负着销量重担。所以,想要在A级轿车市场脱颖而出很不容易。作为吉利4.0时代的一张王牌,星瑞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表现备受行业瞩目。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吉利星瑞的销量节节攀升,尤其是刚过去不久的3月,星瑞销量更是创新高,达到14356台,上市五个月累计销量达54889辆,成为吉利汽车新一代销量担当,引领吉利高质量发展。

销量的背后自然是好的产品在做支撑,而星瑞作为吉利品牌年轻化的代表作,自然是委以重任,为了能够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吉利星瑞。近日,吉利星瑞在重庆举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活动,以车会友,聚焦新老用户互动体验,打造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星瑞与A级家轿市场中的多款强势合资车型硬碰硬,从百公里加速、百公里制动、高速麋鹿测试、S弯测试到自动泊车等方面进行了性能与智能的较量。

标配2.0TD+7DCT,在一众A级家轿中展现性能“统治力”

星瑞是同级唯一标配2.0TD+7DCT黄金动力的车型,这款2.0TD发动机与沃尔沃S60同源,是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 和最大扭矩300N·m。实际试驾中,很多媒体和用户都反馈说,星瑞的实际马力不止190匹。

​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星瑞以百公里7.4秒的成绩一马当先,把竞品车型甩在了身后。令人惊喜的是,在加速中,星瑞并没有强烈的推背感和顿挫感,反而很平稳。

百米冲刺快如闪电、麋鹿测试精准稳健,吉利星瑞一骑绝尘

在百米加速和麋鹿测试中,星瑞分别以百米耗时4.91s和麋鹿测试73公里每小时的成绩胜出。而之所以能做到动力强、操控稳,这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据悉,CMA超级母体架构不断提升发动机升功率、升扭矩,提高用户的驾驶体验,不断追求更高的热效率以降低对环境的破坏,实现了强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越是性能出众,越要安全周到,吉利星瑞两手抓两手硬

除了动力出色之外,吉利星瑞的优势还在于安全性能配置,尤其是540透明底盘,其360全景影像+180透明车底的全方位影像,使得用户在停车倒车,以及通过一些狭窄路面时,更有把握和安全感。当然星瑞还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等功能。

结语:“不比不试不卖”,这是星瑞高喊的口号。初看,你可能会觉得这台车很狂,但通过比较和试驾之后,你会发现这台车的确实力使然,有狂的资本。而这次,星瑞也凭借非常高的性价比,以及卓越实力在赛场点亮属于它的高光时刻。星瑞的热销表现,已经向人们证明,中国品牌家轿已具备超越甚至颠覆当前强势合资车、重新定义家轿价值标准的实力,也充分印证了吉利CMA超级母体具备世界级领先技术和打造世界一流好车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