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出口欧洲 国产塞纳实车曝光

2021年04月25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五菱宏光MINI EV出口欧洲

近期热度最高的车型,除了特斯拉之外,应该就是非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莫属了,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它就几乎刷爆了全网。普通版车型3万元左右就能买到,虽然五菱官方暂未公布任何关于这台敞篷车的消息,但只要价格合适,似乎大家都想将它购入囊中,年轻人的第一台敞篷车就是它了。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不仅在中国市场销售,还将出口至欧洲市场,新车在欧洲市场的名称为Freze Froggy EV,售价2万欧洲(折合人民币15.6万元人民币),让海外消费者也可以买到这台火遍中国网络的国民神车。但MINI EV敞篷版并非整车直接出口,而是以CKD的形式进入欧洲市场,也就是将配件出口到欧洲,再在立陶宛进行组装。

负责引进和组装的车企是Dartz与Nikrob,在较早之前,这两家车企也引进过五菱宏光MINI EV普通版,此次再度引进敞篷版,应该是看到了MINI EV的潜力,并且Freze Froggy EV还有望成为欧洲市场最便宜的纯电动敞篷小车,那么它是否也会成为欧洲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敞篷车呢?

国产丰田塞纳实车曝光

全新一代丰田塞纳已经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但由于市场行情火热,价格高达55万+,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入手塞纳必然不是最好时机,大伙也可再耐心等待,全新一代塞纳国产版实车已经正式下线,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国产版塞纳的外观与进口版车型保持相同,但未来会推出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种版本,但至于哪个版本的车型会针对中国市场作出设计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广州车展,广汽丰田的塞纳将正式亮相,而一汽丰田版车型也大概率会同步亮相广州车展。

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国产塞纳也将搭载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并带有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结构,最大功率246Ps。塞纳国产之后,最核心的优势就是价格,参考现阶段平行进口车型的售价来看,国产塞纳的售价门槛有望下探至35万元左右,所以想买塞纳的朋友,不妨再等等。

DS又出新车!还是电动的!

对于DS品牌来说,今年的动作还算多,不久之前,旗舰轿车DS 9正式上市,另一款新车也到达了港口,即将于5月份上市。

这台新车是DS 3 Crossback E-Tense,也就是DS 3 Crossback的电动版,新车采用原装进口方式引进国内市场,其NEDC最高续航为450km。

虽然到港的实车图被保护膜覆盖,无法清晰的看到新车造型和设计,但从海外版车型的样式来看,DS 3 Crossback E-Tense的前脸非常具有个性,大灯像是花生造型,同时还带有DS标志性的中网和LED日行灯,整体设计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或许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侧面传承了老款DS 3的设计元素,但为了兼顾实用性,DS 3 Crossback E-Tense采用了四门设计,使得B柱之后的线条受到一定影响。作为跨界车型,新车的底盘也有所加高,通过性更好。

内饰采用了白色配色,中控台带有DS家族惯用的菱形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也非常巧妙的融入至其中,最下方还保留了一键启动按键,按键的英文字母是ENGINE,但这是一台电动车,何来的“ENGINE”?

挡杆样式与DS 9、DS 7也几乎相同,是战斗机操纵杆造型,车窗按键也依旧布局排列在了挡杆两侧。

动力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的最大功率仅有114Ps,NEDC续航里程450km,整体动力数据放在如今的电动车市场并没有太多亮点,再加上它进口的关税,其售价肯定不会低,所以这么看来,DS 3 Crossback E-Tense似乎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