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品鉴会-杭州站

2021年04月25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24号吉利博越亚运版在杭州出彩亮相,在钱江新城大型地标建筑物杭州大剧院下沉广场圆满举行。

2019年4月,吉利控股集团成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此为契机,吉利汽车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通过绿色科技、智能科技、人文责任等举措,将在2022年实现区域范围内完全自动驾驶,全方位赋能杭州亚运会。

博越家族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最畅销的SUV产品系列,上市5年热销欧、亚、美洲等全球25个国家,成为全球经典SUV。从2016款博越、2018款博越到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再到此次推出博越亚运版,每一代产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持续引领智能互联SUV市场发展。

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吉利博越亚运版,传承博越经典,在运动/年轻化上再升级,紧密结合亚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伴随着活动的开始,新车在灯光的闪烁下驶入现场,通过金牌产品讲师的讲解,让现场的人更加深入的了解百万款SUV的亮点及强大的性能。

现场也聚集了许多对吉利博越亚运版感兴趣的观众,围绕着亚运吉祥物和好看的新车合影拍照,在销售顾问的服务下,他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认知。

吉利博越亚运版在造型和内饰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红黑套装:鹰眼式LED大灯、全新水纹动态格栅、新一代酷黑车标、横贯式车标LOGO、双“C”后尾灯、19寸轮毂+马牌轮胎、红色运动卡钳。

黄金动力组合:第三代1.8TD发动机(上市四年无一例索赔记录)+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级传动效率高)

路特斯底盘调校让操作更简单更舒心

在销售顾问的代理下我们也是坐进了车内零距离的感受这款博越吉利亚运版的豪华内饰。

这次的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品鉴会在交车仪式后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现场仍是聚集了不少观众,围绕着亚运版的博越驻足品鉴,它所带来的惊喜还等待着更多的人来发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