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20.18万起,配极境灰车漆

2021年04月25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最早应用“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理念的马自达CX-5,近日推出了3款黑骑士特别版车型。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20.18-23.58万元,分为2款两驱车型和1款四驱车型。同时,马自达CX-5全系车型也推出了“耀夜特装”升级方案,相当于官方的改装套件。

外观方面,CX-5黑骑士版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盾形前格栅采用了开眼角的样式与大灯组相连。不同的是黑骑士版的格栅采用了横向鳞片状纹路,与现款车型的黑色网格有所不同。

新车的长宽高依然是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前后悬都较短,显得较为运动。车身外后视镜和轮毂都做了黑化处理,配上黑骑士版的极境灰专属色,运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车尾的主要变化是采用了更运动的后保险杠以及尺寸更大的尾喉。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区别在于缝线都采用了红色,手套箱上方的饰板采用了炭黑蜂巢纹路,整个内饰看起来更为运动。

配置方面,马自达CX-5黑骑士版的3款车型都配备了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式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感应式电动尾门等便捷式配置。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黑骑士版提供2.0L和2.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皆匹配6AT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kW,最大扭矩为252N·m。2.0L车型为两驱,2.5L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马自达CX-5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较现款车型有了提升。而笔者认为最重要的区别在于黑骑士版车型拥有一个极境灰的专属色,要知道一直以来红色都是马自达的主打色,此次黑骑士版的改变,或许意味着马自达依然那么专注,但不再固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